竞技风暴

热身赛-皮耶罗梅开二度 尤文图斯客场大胜FC东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18时,在远东之行的第3场比赛中,尤文图斯4比1大胜FC东京。皮耶罗梅开二度,特雷泽盖与斯库利各下一城。

  此役有3万5千人观战,现场气氛相当热烈。上半时,尤文攻势很多,但只开花不结果。第10分钟,FC东京开出角球,前锋户田光洋头球首开纪录。上半时结束前,FC东京险些扩大比分,但后卫藤田泰成的射门被门柱挡出。

  下半时,卡佩罗为了加强进攻,用前锋斯库利换下左后卫帕里西。第52分钟,内德维德射门被扑出,特雷泽盖补射追平。第74分钟,卡波与内德维德打出配合,斯库利起脚打门,门将虽然碰到了球,但还是无法阻止球入网,尤文反超为2比1。第76分钟,卡波左路传中,皮耶罗破门。第82分钟,内德维德射门,皮耶罗禁区内断球精准施射得分。

  赛后,皮耶罗被评为此役最佳球员,得到一辆汽车作为奖励。在上周对横滨水手的比赛中,打进唯一入球的皮耶罗同样得到一辆汽车。赛后,皮耶罗开玩笑说:“我希望再来日本打比赛,因为在意大利踢球时,从来不会有人送汽车给我。”

  尤文图斯(4-4-2):奇门蒂/比林德利,泽比纳,图拉姆,帕里西(46'斯库利)/卡波(89'佩雷拉),阿罗尼卡,内德维德,佩索托(89'V.佩索托),/特雷泽盖,皮耶罗(89'奇特)。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全部皮耶罗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