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里克尔梅失手西甲独苗负 纽卡胜帕尔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4:44 新浪体育
联盟杯-里克尔梅失手西甲独苗负纽卡胜帕尔马平

里克尔梅罚出的点球被扑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欧洲联盟杯1/4决赛进行了首回合角逐。纽卡斯尔主场1比0力擒里斯本竞技,队长希勒打进唯一入球,延续了本赛季参加的每场联盟杯都有进球的势头(8场打进11球)。帕尔马客场1比1战平维也纳奥地利人。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2负于阿尔克马尔。里克尔梅一度将比分扳为1比1平,但此后射失1个点球。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4比0完胜欧塞尔,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半决赛。

  纽卡斯尔主场1比0力擒里斯本竞技。上周末联赛队友互殴丑闻的主角鲍耶与代尔都进入了大名单,但鲍耶没有首发。开场后,作客的葡萄牙人凭借技术优势占据了主动,但奥布莱恩与小将泰勒的中卫组合经受了考验。第17分钟,巴西前锋列德森的反弹球被吉文扑出底线。第37分钟,阿梅奥比左路赢得任意球,罗伯特主罚传入禁区,无人盯防的希勒头槌得分,这是他本赛季第19球,也是他为喜鹊打进的第192球。

  下半时,门将哈珀换下臀部受伤的吉文。第55分钟,竞技队获得扳平机会,列德森与萨-平托打出小配合,但中场卡洛斯-马丁斯禁区内射门偏出。第57分钟,罗伯特被米尔纳替换下场,他的神情明显不太高兴,直接走回了更衣室。第63分钟,代尔受伤被迫下场,替补出场的恰恰是鲍耶,他拥抱了代尔之后才入场。此后,穆蒂尼奥射门被哈珀单手化解,希勒的低射也考验了对方门将里卡多。第81分钟,米尔纳将势在必进的射门打飞,纽卡斯尔最终1球小胜。

  帕尔马客场1比1战平维也纳奥地利人。尽管帕尔马在联盟杯上越走越远,但主教练卡尔米尼亚尼还是不为所动,吉拉迪诺布雷西亚诺、弗雷、莫费奥、卡尔多内都没有首发。博内拉、小卡纳瓦罗、博沃组成三中卫。第34分钟,前锋皮萨努禁区内射门,球碰阿弗拉比折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联盟杯第3球。第61分钟,瓦豪塞克左路传中,多苏姆敲给波兰国脚米拉,后者左脚弧线球扳平,帕尔马结束了联盟杯连续422分钟不失球的历史,但从客场带回平局和1个进球,帕尔马已经感到满意。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2负于阿尔克马尔。第12分钟,处于劣势的阿尔克马尔首先破门,进攻核心范加伦中路突破,内利塞虽然自己无法射门,但将球传给了队长兰扎特,兰扎特在禁区边缘抽射得分。2分钟后,里克尔梅如出一辙的进球追平了比分,他突破塞克迪奥伊,然后与菲格罗阿作二过一配合,在禁区边缘起脚射门,球从后卫奥普丹裆下入网。第28分钟,霍西科与里克尔梅打出配合,菲格罗阿被客串中卫的右后卫克隆坎普放倒,里克尔梅主罚点球打大门右侧,但门将蒂默尔猜对方向将球没收。第74分钟,克隆坎普右路突破传到近门柱,内利塞推射被雷纳扑出,但他跟上补射成功。

  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4比0完胜欧塞尔。第21分钟,奥迪亚赫接应左路传球首开纪录。第63分钟,后卫伊格纳舍维奇主罚点球命中。第71分钟,济尔科夫左路传中,巴西前锋瓦格纳在门前不远处铲射破门。第77分钟,济尔科夫个人盘带底线起球,国脚古谢夫再添一分。第83分钟,欧塞尔雪上加霜,米格诺特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盟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