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球 冠军杯 国家队 巴勒莫球星荣升爸爸许下三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7:27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当所有人都在为教皇保罗二世的逝去而痛苦难熬时,上周六下午,在巴勒莫的训练场里布里恩扎却无法掩饰自己的喜悦,这个一向严肃而又少言寡语球员脸上却始终挂着神秘的微笑,听到意大利奥委会推迟所有体育赛事的决定,他比谁都感到高兴。因为这样,他就可以提前见到女儿丹妮斯了。

  几小时前,布里恩扎的妻子在医院生下了两人的第一个孩子。这个小家伙的诞生也
让布里恩扎的生活里从此不再只有巴勒莫的红黑两色。从这刻起,他的一切随之改变,小丹妮斯成了他的全部,尽管还不会说话,但只要是个浅浅的微笑或者是低声哼哼都可以让爸爸兴奋异常。在上周六早上,布里恩扎知道了女儿即将降生的消息:“我上午11时30分的时候跟妻子伊沙贝尔通了电话,她告诉我马上要进产房了。”

  虽然很想去医院陪伴老婆,但是周末赛事的临近,让他无法开口向主教练告假(奥委会推迟比赛的决定在下午1时才下达),“如果能在产房看到女儿降生,我将非常高兴。但重要的是,她健康地出生了,而我妻子的状况也非常好。我是傍晚到家的,终于可以拥抱到两个心肝宝贝了。”谈到女儿和妻子,26岁的布里恩扎一脸兴奋,当有人告诉她女儿长得很漂亮时,他就得意地说:“你的意思是她长得很像我吗?”

  虽然小丹妮斯的降生带来了无尽的喜悦,但如火如荼的联赛永远都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周末同梅西纳的比赛更是具有双重意义,这不仅是西西里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岛内德比,而且对于球队能否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也至关重要。目前,巴勒莫落后桑普3分排名积分榜第五,9轮后他们将在热那亚———桑普的主场相遇,“没有一场比赛可以决定最后的生死,联赛还很长,也存在着许多可能性。除去跟这两支球队的比赛,我们还有很多场球要踢。”

  当然,能否进军冠军杯还要取决于其他球队的成绩,尤其是排在巴勒莫前面的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布里恩扎承认想要跻身欧洲顶尖赛场的确很难:“我们很清楚,联盟杯入场券已经近在咫尺,因此球队必须保持冷静,但这不仅仅取决于我们,还与许多因素有关。”对于向往已久的国家队,布里恩扎也还没死心,尤其是看到队友都纷纷被里皮召入阵中,说不清是羡慕还是嫉妒:“我也很希望能跟托尼、巴罗尼、扎卡尔多、格罗索一样,我会继续努力,尽快实现这个梦想。”

  联赛进行到现在,布里恩扎已经打入了9个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高纪录,即使是在水平更低的联赛里他也没能达到过,但如今,当上爸爸的他还有三个愿望:“这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好的时刻,我希望进球可以达到两位数,希望巴勒莫可以进入下赛季欧洲赛场,希望里皮可以看到巴勒莫还有一个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里恩扎新闻 全部巴勒莫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