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媒体盛传亨利维埃拉转会 温格称法国双星绝难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伯明翰热刺都比我们钱多。”就因为亨利这么一句话,在法国传出这样一种说法,阿森纳联赛冠军无望冠军联赛又遭淘汰,加上财务状况一直难有吸引力,亨利和维埃拉存在离开枪手的可能。此言一出,温格紧急辟谣,“亨利、维埃里完全效忠阿森纳。”

  赛季初还将夺取三冠作为俱乐部本赛季目标的阿森纳现在却只能角逐足总杯,巨大
的心里落差难免会引起球员的不满。亨利就在昨天抱怨俱乐部董事会在球员引入这个问题上一直舍不得花大价钱,这让球队阵容得不到补充。于是昨天,法国方面传出亨利、维埃里可能转会的消息。

  “我不相信他们会转会,所以我也不担心。”温格否认这条消息的同时开始勾勒阿森纳美好的未来,“到了2006年,我们就能搬迁到酋长体育场。可以说我们有财政潜力,我们有能力做我们想要做的事情。”

  “如果事情进展的跟你期望的不同,你不能一甩手就逃掉。我相信,他们(亨利、维埃拉)肯定会留下来。”

  事实上,枪手面对的问题还不只这些。明天阿森纳将出征足总杯作客锐步球场挑战博尔顿队,但多名主力球员由于伤病而不能登场。“我知道他们都很沮丧。但赛季初时,谁能想到足总杯打到这个阶段,明天就要同博尔顿比赛,埃杜、吉尔伯托、亨利和坎贝尔都不能上场呢?很难再去计划什么了。”无路如何,对阿森纳而言,对温格而言,枪手的确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了。(中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