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纳莉斯从中作梗 巴西性感模特告别维埃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45  新浪体育
卡纳莉斯从中作梗巴西性感模特告别维埃里(图)

卡纳莉斯不撒手 莱萨无奈退出


  新浪体育讯 2月2日米兰消息,卡纳莉斯最近在媒体上表现出来的忌妒心和GQ杂志的封面还是起到了作用,巴西模特莱萨昨天在接受意大利时尚杂志《谁》采访的时候表示,她与波波之间的爱情已经彻底结束了,她无法忍受波波依然与卡纳莉斯藕断丝连,她不想充当一个第三者。

  莱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波波打来了电话,但是我没有接。我知道卡纳莉斯为那些照片而恼火,但是我不知道这究竟为什么,她和波波不是早就分手了吗?”

  莱萨说的照片是2004年圣诞节的时候,意大利几乎所有小报都刊登了莱萨与维埃里在迈阿密海滩上热吻的照片。而当时卡纳莉斯异常恼火,尽管此前无论维埃里用什么方式向卡纳莉斯表示亲近,这位昔日未婚妻都显得过于冷冰冰。卡纳莉斯甚至找了一个身体比维埃里更强壮的橄榄球运动员帕尔莫做临时男友,目的就是报复维埃里在迈阿密与莱萨的过火。

  此后卡纳莉斯与维埃里在新年的时候有过一次会面,在米兰的一个私人酒会上,维埃里向卡纳莉斯表达了歉意,并且表示希望他们彼此能重归于好。

  但是在最新出版的意大利GQ杂志上,卡纳莉斯明确表示她已经不会第四次回到维埃里的怀抱,她已经在感情方面受到了太多创伤,现在她只爱维埃里和她曾经共同拥有的小狗“安德列”。

  莱萨当然不会不知道GQ杂志专访卡纳莉斯的事情,她也知道卡纳莉斯与维埃里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于是在考虑再三之后也决定,她与波波之间彻底断绝恋人关系。莱萨说,“过去我和阿尔瓦罗一年多的爱情令人伤心,在最困难的时候波波帮了我不少忙,但是我知道他和那个模特(卡纳莉斯)之间的事情,我们必须分开。”

  徘徊在两个女人之间的维埃里,究竟该向左还是向右,不过这都不影响他在球场内的表现。国际米兰在重重压力下客场2比0击败巴勒莫,两个进球都来自维埃里。今晚意甲第22轮国米迎来亚特兰大,维埃里如果进球,是否会向卡纳莉斯再次有所表示?

  (贝尼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