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失意AC米兰听到唯一利好消息 超级射手不用手术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1:39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上周三意大利杯赛中右手大拇指骨折后,因扎吉一直在忍痛坚持训练。赛后米兰队医表示他的伤势最起码要3周才能恢复,而且可能需要进行手术,这对于去年11月刚刚接受左脚踝手术的因扎吉来说,无疑是一个坏消息。

  但是上周五米兰内洛又传来了好消息,一位长期跟踪世界摩托车锦标赛的医生科斯塔来到米兰训练基地,检查了因扎吉的右手后做出结论,伤情并不像预料的那样严重,甚至 有可能避免做手术。

  本周二(2月1日),因扎吉将随同科斯塔医生前往圣马力诺进行更细致的检查,确定是否手术。若不需要手术,科斯塔将采用两种极其简单的办法:用两根涂有丙烯酸的丝线缠好受伤的大拇指,或者直接用绷带固定住伤处,这两种做法将比手术后的恢复时间短得多,至多也只需要10到15天。在2月23日对曼联的冠军杯比赛开始前,因扎吉应能上场。

  摩托车行业名医的诊断,让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感到高兴,“我看到过那么多的职业摩托车手摔得那么厉害,却总能马上就爬起来接着飞驰。我希望Pippo身上也有奇迹发生。”因扎吉本人表示:“我对医生们十分有信心,自己只有咬紧牙关接着训练。我并没有被伤病吓倒,我早已习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