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新老中锋正面对决 托尼挑战维耶里谁将成为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7:33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欧力报道巴勒莫29分,国米32分,两支球队的差距只有3分,一场比赛就可能改变局势。没有阿德里亚诺,周日的联赛变成了托尼和维耶里一决高下的战场,现两人在射手榜上并列,全是7球,所以托尼很看重这场比赛:“向维耶里这样的冠军挑战,总是很刺激,我当然希望自己赢。”

  其实,在4个月前与阿德的过招里,托尼也没有处在下风,21分钟后就扳平了阿德的 射门,带给巴勒莫客场的第1分。回忆起赛季初的时光,托尼感慨万千:“在梅阿查的比赛,我度过了一个光辉的时刻。但在此之前,对锡耶纳的比赛我就进了球。更早的时候,在国家队里,我打进了2比1胜挪威的制胜一球,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托尼目前的梦想就是在周日的比赛里再次攻破国米的大门:“国米目前还没有输过,这是有原因的。当然,没有阿德,对我们多少有利,但曼奇尼手上不缺选择。”

  托尼的意甲个人进球纪录是13球,那是在2001/2002赛季,他在布雷西亚的第一年。“我希望能够超越这个纪录。对我来讲,只要巴勒莫取胜就好。但人们就是用进球数来衡量一位前锋的,我进的球越多,球队的胜利也就越多。但愿球队可以处在积分榜的高处,一直到最后。”上周日与锡耶纳,没了托尼,球队也没能打破僵局:“感谢圭多林,他强调了因我不在,结果在客场少了分数,我也不希望离开我的队友们。现在,我们来了新人,波桑齐尼,他是一位强援。”

  波桑齐尼是赞帕里尼买进的第一人,这位阿尔比诺莱费前锋在20场比赛里为老东家打进7球,前锋与前腰都能胜任:“为了能在意甲踢球,让我守门都行。很久以前,我就希望能披上巴勒莫的球衣,我还以为不可能了,但最后一切都如愿了。巴勒莫是我职业生涯最大的舞台,我不会让任何人失望。在离开意甲赛场5年后,我终于抓住了这个机会。我在雷吉纳时就打进国米4球,我希望周日也能一切顺利。”

  除了波桑齐尼,赞帕里尼还一直惦记着国米的克鲁斯。周三晚,他会见了球员的经纪人希代斯比勒,但是谈话很糟糕。巴勒莫提供了一份一直到2007年的合同,薪水比国米的每赛季170万欧元稍少,但被拒绝了。“克鲁斯的开价太高,超过了我们的底线。”赞帕里尼最终放弃了克鲁斯。之所以像现在这样疯狂买进前锋,是因为法里亚斯走人了。曾在7个赛季打进92球,但在效力巴勒莫的13场比赛里颗粒无收,阿根廷人结束了在意甲的5个月生活,巴勒莫把他卖给了河床。

  另外,为了备战周日的联赛,巴勒莫斗志高昂。在股二头肌拉伤停赛两周后,穆塔雷利有望复出,现已与队友共同训练。同样由于肌肉的问题,扎乌利还在做个人训练,但他也表示,不愿错过与国米的比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