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遮耳帽里藏有惊天玄机 小贝讲西语竟靠辣妹帮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8:25 新浪体育
遮耳帽里藏有惊天玄机小贝讲西语竟靠辣妹帮忙(图)
贝克汉姆的遮耳帽

  新浪体育讯 日前,29岁的皇马球星贝克汉姆戴着白色无沿小便帽出现在西班牙报纸记者面前,首次完全用西班牙语讲述他与俱乐部续约的打算。采访结束后,被逗坏了的记者们称,贝克汉姆的西班牙语和他的英语一样蹩脚,他们还作了一个好笑的推测,称说不定小贝戴的小便帽能够遮掩住他的耳朵,就是为了掩饰藏在耳边的高科技听筒,既然他的西班牙语糟糕,辣妹就在话筒另一头狂翻字典,教给他怎么回答媒体提问或是适时提供几个关键的词语给他解围。

  小贝1年前刚加入西班牙皇马俱乐部之时就在学习西班牙语,而一年的努力也让他新添一个名声,就是把英语和西班牙语混杂在一起,尤其爱用西班牙语说“你知道”。

  一份西班牙体育报纸这样评价小贝的语言水平,“他的西班牙语很差,但他很努力。听他说话的人都大笑,倒不是因为他说得不好,而是对他开口说西班牙语感到意外。为了这一点西班牙人会喜欢他的。他想学习西班牙语是个好的开头。但是他看起来有点紧张。他用西班牙语回答了5个问题,但是当英国记者问他问题的时候,他又转说英语。他的西班牙语需要提高。”

  小贝告诉记者他想与皇马续约,他坚持说五六年来他的踢球水平都是一流的。西班牙的报纸认为小贝能够留下,因为“这个赛季他看起来精神比较集中”,而如果他能够在学习西班牙语上再加把劲儿的话,他留在皇马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