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杀得性起却被主帅莫名换下 卢克赛后找茬伊鲁埃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0:32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尽管卢克上周日客场面对老东家马洛卡时梅开二度,但拉科鲁尼亚最终还是被对手2比2逼平。而由于踢得正在兴头上时被突然换下,这两个漂亮的进球也没给卢克带来好心情。赛后,他甚至还为此找起了主帅伊鲁埃塔的茬。

  该场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时,日本前锋大久保嘉人头球将比分追成2比2。伊鲁埃塔见状立即遣上左边锋弗兰替下特里斯坦,此前在左路游弋的卢克则改打他梦寐以求的中锋。 但6分钟后,伊鲁埃塔却又用潘迪亚尼换下了卢克。之前卢克的两个进球都是在中路斩获,此番正想再有作为时却被换下,心里自然不爽。

  本周一,卢克在接受加利西亚电台采访时说:“被换下让我很不愉快,特别是当时我踢的正是我最喜欢的中锋。要知道,本赛季主教练还从未安排我打过这个位置!我是前锋,我想出现在箭头位置上。当时我要能留在场上的话,会有更强的斗志。”

  对于这次换人,伊鲁埃塔解释说:“当时卢克已有一张黄牌,而且场上局面也很火爆,我怕他会因不冷静而让球队陷入人数劣势的局面。”但卢克却对这种说法不以为然,“我是职业球员,不管场上气氛如何,我都能清醒地意识到自己不能让球队陷入以10人应战的被动当中。”不过,为避免球队在近况不佳时又陷入内耗,卢克最后还是用一句“教练决定一切”结束了抱怨。

  本赛季特里斯坦和潘迪亚尼伤病不断,左边锋卢克已在联赛中打入8球,成为球队目前的头号射手。必要时让卢克回到中锋位置,或许能解决球队火力不足的问题。但伊鲁埃塔也有自己的苦衷,因为卢克在左路的位置没有合适的替代人选,毕竟35岁的老将弗兰已不复当年之勇。

  此外,主力后腰毛罗-席尔瓦本场受伤,让处于困境中的拉科雪上加霜。虽然伤势不像队医想象中的那么严重,但巴西人也至少要休养2到3周,再加上另一名后腰斯卡洛尼尚有伤在身,杜舍尔一人恐难撑局面。因此,去年底在阿联酋租借期满的巴拉圭中场阿库纳很有可能会在近日被俱乐部注册,以备不时之需。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