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教母为情所困三次食言 自费拍摄艺术挂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39  新浪体育稿费

  在意大利的娱乐圏,衡量女艺人江湖地位与人气指数的重要指标之一是出版商是否会相中女星,并出资找她拍摄来年的艺术裸体挂历,以及挂历制成后在市场上是否走俏。通常被邀请拍摄这种挂历的女星不是影视红星就是足球宝贝,再不就是模特,马尔库齐、卡娜莉斯、梅尔兹等足球有关的演艺界红人均曾拍摄过这类挂历。而出钱请女星不外乎意大利著名的娱乐杂志如《MAXIM》、 《CAPITALE》、《GQ》等以及部分顶级时装名牌。

  5年前梅尔兹第一次接拍挂历便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梅尔兹即刻成为诸多出版商眼中的香饽饽,找梅尔兹的经纪人希望梅尔兹能接拍新的挂历的电话在每年夏天都格外得忙。但是2000年挂历热销后,不知何故梅尔兹决定再不接拍新的挂历,而且梅尔兹还对记者许诺:"从现在起我再不拍任何新的挂历了",一时让多少视她为梦中情人的意大利男人特别是尤文的球迷为之神伤,因为他们再也无法欣赏到梅尔兹那绝妙的胴体了。

  让梅尔兹的欣赏者感到意外的是,在事先无任何预兆的情况下,梅尔兹又于今年拍了一辑最新版的艺术挂历。这辑挂历一上市,立即引起了市场的抢购狂潮,成为今年最热门的挂历。与以往出版商拍钱作为出场费的作法大为不同,此次居然是梅尔兹自己出资邀请了意大利顶级摄影帅吉伊在埃及拍摄了2005年的新版挂历。为何梅尔兹食言,再度出山拍摄挂历,并且拒绝了所有出版商巨额出场费的诱惑,愿意自己投资拍摄挂历呢?原来这一切都与梅尔兹的真爱有关。目前梅尔兹与巴扎尼的甜蜜爱情进展得非常顺利,双方已经进入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而且正在张罗着在明年夏天举行婚礼。

  无独有偶,这不是第一次"食言"。在认识巴扎尼之前,梅尔兹与比她年长10岁的商人男友相处了5年时间,但是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与这位男友结束恋情后,身边从来不乏追求者但是对感情生活已有所厌倦的梅尔兹对娱乐新闻记者说:"在现在起相当一段时间内,我不会再要男人了。”

  但是梅尔兹话音刚落,今年夏天在翡翠海滩的度假圣地鹿港,她与巴扎尼的邂逅成就了一段感情,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当时,巴扎尼对梅尔兹一见钟情后便对她发动了猛烈攻势。高大俊朗的巴扎尼凭借他诚挚的真爱、善良的内心、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感动了梅尔兹,梅尔兹最终接受了巴扎尼,二人再也不能分开。在接受巴扎尼的感情之后,梅尔兹又对自己破了一回戒,按梅尔兹自己的话说:"过去我的男友都比我年龄大,我喜欢男成熟一些的男人。尽管法比奥对我小两岁,但是他对我的爱让我为他发狂,因此我改变主意与他走到了一起。"这对金童玉女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明年夏天的婚礼。 

  对梅尔兹来说,2004年确实是梦幻般的一年,对她来说没有什么能比找到终身伴侣更加重要的事了。按著名娱乐杂志《IL PIU》所说, “在这样魔幻般的一年内,原本不可能的事都变成现实,为什么要自设框框约束自己呢?在这样的一年内,食一次言又何妨呢?”

  确实如此。如果需要更精确一些地说的话,那就是梅尔兹今年食了三次言。(RIC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