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巨头暗示新贝利加盟时间 西班牙国脚竟成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早些时候西班牙媒体曾透露皇马将在本周签下巴西新星,有新贝利之称的罗比尼奥,不过本周在接受采访时,皇马体育经理布特拉格诺表示,罗比尼奥不会在一月加盟。不过,皇马后卫劳尔-布拉沃已经萌生去意,他厌倦了巨星政策下不停的等待,并表示在本赛季结束后很可能选择离队。

  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皇马体育经理布特拉格诺公开表示,罗比尼奥不会在 冬季转会期间加盟,虽然他承认这名队员已经和球队非常接近了,“我们不会在12月买人,我们引进的很多队员都是为将来进行投资的”。

  对于国际米兰队队长扎内蒂的经纪人访问马德里的消息,布特拉格诺认为这次访问并不想媒体描述的那样,他表示,经纪人只是和皇马前经理巴尔达诺认识,因此这次访问纯粹是“礼节性的”。

  布特拉格诺同时表示,他从来不知道有关皇马故意安排菲戈在和阿尔巴塞特队的比赛中故意吃牌,以避免让他下周去诺坎普“受罪”的说法。“这个问题你应该问教练比较合适,不过路易斯(菲戈)是一名非常职业的超级明星”。

  从布特拉格诺的表态来看,皇马事实上与罗比尼奥已经走了非常接近了,因为根据主席佛罗伦蒂诺的风格,在事情没有基本确定前不会承认,更谈不上评论加盟时间。而对国米队长的经纪人用了“礼节性”访问这一词也格外蹊跷,显然这笔交易是否划算皇马还在考虑中,毕竟扎内蒂已经31岁了,不太符合皇马主席的年轻化思路。

  不过,就在皇马积极准备引进罗比尼奥的同时,又一名新星成了球队执行巨星政策的牺牲品。《马卡报》的文章介绍到,皇马队中的年轻后卫,一度还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劳尔-布拉沃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

  布拉沃表示自己已经看不到在皇马出人头地的希望了,虽然他表示自己放弃了在冬季转会期间要求离队的打算,不过在赛季接受后,他很可能要求转会。在接受采访时,他抱怨到自己一场接一场的等待,却始终看不到出场的机会。(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