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拜仁火力全开主场完胜 多特蒙德不敌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0:28 新浪体育
德甲-拜仁火力全开主场完胜多特蒙德不敌升班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展开7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0完胜汉诺威多特蒙德客场0比1不敌比勒费尔德,勒沃库森主场4比1大胜弗莱堡,纽伦堡主场4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波鸿主场1比1战平凯泽斯劳滕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1比1同美因茨言和,柏林赫塔主场1比1逼平不莱梅

  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0完胜汉诺威。拜仁在周中两度告负尤文图斯,卢西奥、林克、 戈里特兹和萨尼奥尔都分别因伤停缺阵,德米切利斯本赛季首次进入先发阵容。拜仁在第3分钟取得完美开局,皮萨罗接马凯传球后躲过两次铲堵后左脚斜射远角破门,这是秘鲁射手本赛季第3粒入球。此后双方保持拉锯,双方的对抗十分激烈,但也不乏机会。

  弗林斯35码外射门被恩克漂亮扑出。第30分钟,马凯破门,但裁判却以有争议越位判罚进球无效。随后哈格里维斯妙传马凯,荷兰射手的射门打中边网。两队一度引发争执,第37分钟,巴拉克和拉拉在冲突中相互推搡被各自黄牌警告。第39分钟,裁判弗洛里希吹罚犯规并对巴拉克掏出红牌,但在同巡边员商议后改变判罚,施魏因斯泰格得到黄牌,德国队长同裁判握手言欢。

  绍尔在半场替补施魏因斯泰格出场,客队的进攻仍具有威胁,卡恩奋勇扑出了拉拉和克里斯蒂安森的射门,古兹曼表现活跃但射门屡屡偏离目标。第66分钟,绍尔右脚劲射击中远角立柱。随后马加特分别用古埃雷罗和杰里梅斯分别换下皮萨罗和哈格里维斯。第80分钟,马凯接绍尔妙传后晃过门将恩克轻松破门扩大比分,这是荷兰人近5场比赛首粒入球。第90分钟,古埃雷罗接马凯回传攻入正式比赛首粒入球。

  拜仁主帅马加特在赛后说:“这是一场正确的结果,我们理应取胜,而进球也很漂亮。汉诺威比真实的结果表现更好,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我们并没有同尤文图斯比赛那样出色,但我们把握住了机会。我们防守紧密限制他们创造机会。”巴拉克说:“我们理应取胜。我们期待接近榜首,我们已经做到了。我很震惊第二张黄牌,因为我并没有参与那次铲球,因此我知道裁判犯了一个错误。第四官员也及时指出,裁判更改了判罚并做出道歉,这是一个重要的姿态。”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6-德米切利斯,5-罗伯特.科瓦奇,20-萨利哈米迪奇,4-库福尔;8-弗林斯,31-施魏因斯泰格(46',7-绍尔),23-哈格里维斯(77',16-杰里梅斯),13-巴拉克;10-马凯,14-皮萨罗(67',33-古埃雷罗)

  多特蒙德客场0比1不敌比勒费尔德。这是一场威斯特伐利亚州的德比战。第7分钟,沃恩斯和博格多莫小禁区前出现防守失误,比勒费尔德前锋巴克利攻入本赛季第8球,这占了全队入球总数的2/3。主队从未在主场比赛中攻入第2球。第58分钟,多特蒙德中场延森被红牌罚下。主队此后几乎完全占据优势,瓦塔门前10码的射门被魏登费勒扑出。第70分钟,埃韦顿门前12码射门难以逾越门将海恩的十指关。伤停补时,斯科拉的任意球攻门也被魏登费勒拒之门外。比勒费尔德已经摆脱降级区,而多特蒙德距降级区仅3分差距。

  勒沃库森主场4比1大胜弗莱堡。第25分钟,科里巴利抓住罗克-儒尼奥尔的防守失误头球破门。第48分钟,半场替补出场的费雷尔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53分钟,科兹诺维克金射入网帮助勒沃库森反超比分。第65分钟,尤瑟夫-默罕默德对弗兰萨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8分钟,费雷尔弧线球破门梅开二度。1分钟后,乌克兰前锋沃诺宁接巴比奇传球后射门入网锁定胜局。

  纽伦堡主场4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开场仅1分钟,米塔尔门前10码射门入网。第8分钟,达历山德罗得到红牌被罚下场。第28分钟,米塔尔摆脱霍夫兰德左脚劲射入网。第45分钟,施罗特接巴诺维奇传球后破门锦上添花。第49分钟,米塔尔任意球破门锁定胜局,斯洛伐克人也上演了帽子戏法。

  波鸿主场1比1战平凯泽斯劳滕。第26分钟,赞迪开出任意球,勒姆比头球破门。第63分钟,巴赫曼和沃茨配合后传球门前,前凯泽斯劳滕捷克前锋洛克文茨门前3码破门扳平比分。

  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1比1战平美因茨。第12分钟,维兰德巧妙回传斯维克斯,后者的射门首先被门将瓦奇扑出,他随即补射入网。第59分钟,达-席尔瓦左侧开出精准角球,诺维斯基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柏林赫塔主场1比1逼平不莱梅。第80分钟,希腊射手查里斯特亚斯接米库传球后劲射破门。第90分钟,马塞利尼奥开出角球,马杜伦头球破门最终扳平比分。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