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阿德里亚诺破门难求一胜 国米主场平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4:28 新浪体育
意甲-阿德里亚诺破门难求一胜国米主场平拉齐奥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30日20时30分),在梅亚扎球场开始的意甲第9轮第2场角逐中,国际米兰主场1比1被拉齐奥逼平,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但联赛已遭遇第7场平局,落后少赛1场的尤文图斯9分。下半时,阿德里亚诺打进本赛季联赛与冠军杯第14球,但塔拉蒙蒂头球扳平。此后,替补出场的雷科巴任意球击中横梁。

  曼奇尼面对老东家,国米此前8轮只取得2场胜利,因此不容再失。 在国米首发阵容 中,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贝隆都曾经效力拉齐奥,但斯坦科维奇没有出场。萨内蒂坐在替补席上,科尔多瓦担任场上队长。上轮进球的马丁斯被克鲁斯顶替,连续作战的阿德里亚诺仍未被轮换。拉齐奥队穆齐与西维利亚在上轮联赛中受伤缺阵。

  开场2分钟,曼弗雷迪尼右路传球,奥多被吹越位。第4分钟,阿德里亚诺接应贝隆传球,在门前27米处被塔拉蒙蒂放倒,米哈伊洛维奇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8分钟,国米右路反击,贝隆与阿德里亚诺传递,泽马里亚斜射被塞雷尼得到。第9分钟,塔拉蒙蒂对克鲁斯犯规,泽-马里亚左侧底线附近主罚小角度任意球,他直接小角度低射击中近门柱,后卫赶忙破坏,维斯禁区外射门被挡。

  第12分钟,阿德里亚诺精准传球,克鲁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塞雷尼抱住。第20分钟,潘德夫回敲,达博在门前27米处射门偏出。第22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传中被挡出底线,埃姆雷开出角球,拉齐奥禁区内破坏,贝隆在门前20米处右脚凌空射门被后卫顶出。第24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开出角球,拉齐奥解围不远,埃姆雷在门前9米处头球高出。

  萨内蒂换下法瓦利。第28分钟,贝隆在门前27米处射门偏出左门柱。第36分钟,罗基与曼弗雷迪尼右路配合,曼弗雷迪尼被放倒,他在右侧距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左脚射门,球打在埃姆雷身上变线,丰塔纳飞身封出底线。第40分钟,拉齐奥发动快速反击,潘德夫左肋突破急停摆脱米哈伊洛维奇与法瓦利,将球传到中路,罗基在门前17米处大力低射偏出近门柱。第43分钟,阿德里亚诺在门前32米处左脚怒射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开始20秒,阿德里亚诺就进球了,米哈伊洛维奇后场左侧长传,阿德里亚诺突入禁区,在门前9米处左脚抽射打入近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阿德里亚诺脱下球衣怒吼,露出了发达的肌肉,主裁判特雷弗洛尼掏出黄牌。第48分钟,贝隆左侧小角度任意球被塞雷尼封出底线,他又在左侧开出角球,埃姆雷后门柱头球被塞雷尼没收。

  第51分钟,曼弗雷迪尼突破萨内蒂,在禁区前沿打近角,丰塔纳将球没收。第53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右侧角球被破坏,戴维斯拿球突破,在禁区左侧没有直接射门,而是传给了埃姆雷,土耳其人射门被人丛挡出。第54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低传,克鲁斯在点球点处左脚铲射,奥多奋力挡出底线。第55分钟,贝隆从背后放倒A.菲利皮尼,被黄牌警告。

  塞里奇换下A.菲利皮尼,小将德索萨换下潘德夫,曼奇尼则用雷科巴换下克鲁斯。第67分钟,奥斯卡-洛佩斯背后侵犯埃姆雷,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左侧开出角球,阿德里亚诺后点头球弹地偏出。第71分钟,阿德里亚诺接应埃姆雷传球突破一名后卫,准备在底线附近起脚,但球出了底线。第72分钟,泽马里亚传球,雷科巴吊射击中横梁,但他已经被判越位在先。

  第77分钟,雷科巴右侧开出角球,坎比亚索后门柱头球偏出。第78分钟,埃姆雷与罗基相撞倒地头部受伤,被斯坦科维奇换下。卡索用德尔加多换下奥斯卡-洛佩斯。第84分钟,奥多右侧主罚任意球斜传后门柱,塔拉蒙蒂在门前8米处头球顶入近角,拉齐奥扳为1比1平。第85分钟,泽马里亚右侧禁区前沿被放倒,雷科巴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米哈伊洛维奇补射被塞雷尼倒手封出。补时阶段,塞里奇对泽马里亚犯规,被黄牌警告。补时第5分钟,雷科巴在门前8米处右脚射门被科托挡出底线,但没有得到角球,焦急的雷科巴与助理裁判争执,被黄牌警告。

  国际米兰(4-1-2-3):12-丰塔纳/13-泽马里亚,2-科尔多瓦,11-米哈伊洛维奇,16-法瓦利(25'萨内蒂)/19-坎比亚索/14-贝隆,8-戴维斯/5-埃姆雷(80'斯坦科维奇),9-克鲁斯(65'雷科巴),10-阿德里亚诺。

  拉齐奥(4-2-3-1):33-塞雷尼/22-奥多,3-塔拉蒙蒂,24-科托,4-奥斯卡-洛佩斯(80'德尔加多)/6-达博,16-詹尼凯达/17-曼弗雷迪尼,19-潘德夫(64'德索萨),7-A.菲利皮尼(58'塞里奇)/18-罗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