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酝酿星球大战Ⅲ 曼联阿森纳碰撞成永远的风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4:52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阿什利·科尔的膝盖肿起一大块,星期二温格都还在为范尼的违规动作喋喋不休;扔比萨的凶手也没有找到,英足总和曼联明里暗里都忙着查明真相……看上去在老特拉福德发生的豪门恩怨还会折腾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喜欢凑热闹的《太阳报》也没有闲着。他们立刻和必胜客合作,联合推出了两套以本次事件命名的特色比萨———“燃烧的弗格森”和“温格摇摆人”,非常富有挑逗性的名字,在两家俱乐部火爆对抗的氛围中肯定会获得大卖。但投机商人们很快就会感到失望,因为他们的“代言人”们并不希望继续这种越来 越无意义的紧张对峙。获胜的曼联已经“嘴软”;阿森纳则是大卫·邓恩出面,正用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尝试寻求“场外和解”。当然任何人也不能指望这场较量会就此完全结束,它只是会变变方式而已。

  为了观看阿森纳与曼城队的联赛杯比赛,邓恩再次出现在曼彻斯特,在比赛开始之前,他还去了老特拉福德。在那里他会晤了自己的对手,曼联CEO吉尔。“任何人都不想那样的事情再次发生。我相信两家俱乐部还拥有良好的工作关系。”阿森纳副主席的态度远比温格友善,他伸出的“友谊之手”也得到了对手的回应。在邓恩与吉尔近1小时的试探性会谈之后,曼联内部还将召开一次高层会晤,最终决定如何答复阿森纳的友好表示。

  充满敌意的两支球队很容易再擦出新火花,邓恩的试探其实存在着很大的风险。曼联高层也的确对阿森纳的言行颇为不爽。不少人认为弗格森的挑逗诚然是很过火,但苏格兰人受到的待遇也是不可接受的,而且过去两天温格还不断攻击范尼。首先道歉的应该是阿森纳,不少曼联官员都以此作为自己谈判的底线。在这种情绪的影响下,双方相互谅解,最终达成联合声明可能性不大。不过既然阿森纳方面已经主动示好,最近一直保持高姿态的曼联也没有必要咄咄逼人。实际上在冲突爆发之后,曼联官方就一直没有对老特拉福德的冲突正式表态,只有范尼站出来表示服罪,已经在回避冲突。

  周五弗格森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只要曼联主帅不再对此事大做文章,一场口水大战便会就此过去,但真正的对抗并不会因此而结束。正如雷耶斯所说的那样“我对回到主场的比赛充满渴望”,阿森纳与曼联还会有交手机会,冠军的争夺也并没有结束,而且竞争还存在于更长远的时间范围内。温格已经和俱乐部续约三年,法国人有时间和弗格森继续缠斗下去,而且也拥有足够的资本。在周四凌晨进行的联赛杯上,“阿森纳二队”2比1漂亮地战胜了有半数主力参战的曼城,为球队的复活开了好头,也让人看到了未来10年的枪手,因为范佩西、塞斯科、弗拉米尼、卢波利、霍伊特这些充满灵性的名字大都还不满20周岁。曼联同样不甘示弱,在阿森纳之前一天,他们就干净利落地解决了克鲁。登上舞台的是史密斯、米勒等新一代曼联球星,尽管他们的年龄比阿森纳的“童星”要年长四五岁,但这也意味着他们能够更快地进入主力阵容。弗格森也有像皮克、里查德森、伊格尔斯这样更年轻的一代,还有俱乐部雄厚的财力,曼联不会容忍阿森纳的颠覆。因此战斗只会继续,更激烈地继续下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