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涅利抛出惊人“瑞士表”理论 称自己并非有罪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14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拉涅利上任之初,曾称瓦伦西亚稳定得就如瑞士制造的表,现在的瓦伦西亚5场比赛不胜,面对媒体的围攻拉涅利只能承认“瑞士表慢了”。

  周二,拉涅利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媒体对自己的攻击予以还击,他首先认为是核心队员的受伤让瓦伦西亚抬不起头来,对于自己得意的“瑞士表”论,拉涅利也只能尴尬地承认是其中的重要零件不运转了,才导致表慢了,他说:“瓦伦西亚是一块表,但如果他有一个 或两个零件坏了,它就开始走慢了,但这种糟糕的时期会过去的。”

  维森特和阿亚拉的复出期比预料的要晚得多,这导致了拉涅利的无所适从,他说:“我希望维森特尽快回来,因为如果把豪门球队的三四个零件拿走,会导致球队的痛苦。”拉涅利的这个理由并不适合安在瓦伦西亚身上,在贝尼特斯时期,瓦伦西亚从没有因为几个球员受伤就停滞不前。

  面对西班牙媒体的批评,拉涅利显现出了大无畏的精神,他说:“你们(记者)在指挥我,但有很多人都给我发来信息表示对我的支持,这代表着媒体在批评我。批评对我来说不重要,因为最严厉的批评来自我自己,你们很清楚。”拉涅利认为拿他和贝尼特斯相比的人很“傻”,他表示媒体总是想揪出一个有罪的人,但他不是有罪的人,他只是瓦伦西亚现状的责任人。

  拉涅利指出:“在这种时候对我有敌意符合逻辑,但不会影响我。我有信心带领球队前进,我来的时候满怀热情,现在我也有能力将球队带出泥潭。”意大利人表示他对自己现在的境况一点也不吃惊,他知道这一切最终会发生,他说:“我很平静,因为我知道迟早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在赛季初取得的好成绩,延缓了这种形势的到来。当球队上赛季获得冠军后,接下来一个赛季会很艰难,我早意识到这种情况会出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