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苍白拉科侥幸抢到一分 马拉加落井下石计划险些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2:15 球报

  拉科鲁纳的低迷仍在继续,在冠军联赛与利物浦闷成0:0后,伊鲁埃塔的球队回到国内仍然难求一胜。上周日他们在客场1:1与马拉加队战平,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球队都只能忙于防守,而仅仅凭借最后时刻的反扑才由刚刚伤愈复出的特里斯坦把比分扳平,在赛后也只有他和穆尼蒂斯得到了媒体的肯定。

  拉科上半场蒙难

  也难怪马拉加主帅曼萨诺在赛后抱怨球队丢掉了两分,因为这样的言论并不是对拉科的污蔑和讽刺,而是对比赛过程正确的评价。马拉加队从一开场便占据了主动,万乔普在前场发挥出强大的冲击力,他和埃德加组成的锋线让拉科的后防线一度忙得不亦乐乎。开场第6分钟,拉科鲁纳的后防即告失手,莱科恰到好处的传球让万乔普只需在门前轻轻一垫便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伊鲁埃塔郁闷地观望场上动态,整个上半时的比赛被当地媒体称为“灾难”,潘迪亚尼的抢点不见了,贝莱隆的创造力也消失了,拉科表现最出色球员竟然还是他们的门将莫里纳。

  特里斯坦力挽狂澜

  伊鲁埃塔在下半时及时作出调整,相继换上弗兰、穆尼蒂斯和特里斯坦。但弗兰的上场只是浪费了一个换人名额,而穆尼蒂斯的出场也能算是为球队注入了少量活力,他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里频频戏耍把巴尔加塞,此人曾被认为是马拉加队中技术最好的球员,只有特里斯坦的出场才是决定性的。拉科的9号终于走出了伤病的困扰,他的一记头球令马拉加全场的努力付诸东流,曼萨诺也只能慨叹万乔普浪费机会的能力和他创造机会的能力同样“一流”。

  特里斯坦在进球后异常兴奋,狂妄的庆祝动作仿佛在向全世界宣布“特里斯坦回来了!”。但在第78分钟时被特里斯坦替换下场的潘迪亚尼则高兴不起来。上赛季他好不容易从队友手中抢来首发位置,但本赛季的表现却持续低迷。

  马洛卡“黄金一代”锻造出的特里斯坦是西甲最出色的高中锋之一,他被认为是典型的西班牙中锋。细高的个子,出色的头球,更有不俗的脚下技术,不仅善于摧城拔寨而且强于助攻策应。特里斯坦在2000年来到拉科鲁纳,并在此后成为球队主力。2001—2002赛季,特里斯坦在35场联赛中打入21个进球,成为当年的西甲最佳射手,但在2003—2004赛季后半段逐渐被状态出色的乌拉圭射手潘迪亚尼取代。虽然他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出场30次但却只有9个入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