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皮耶罗两射一传 尤文闪电战延续客场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04:21 新浪体育
意甲-皮耶罗两射一传尤文闪电战延续客场全胜
(点击看比赛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0时30分),意甲第7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3比0完胜锡耶纳,延续了本赛季客场全胜的战绩,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上半时,卡纳瓦罗头球击中门柱。下半时,尤文在11分钟内连下三城。皮耶罗错过一次良机后梅开二度,本赛季联赛与冠军杯进球数增加到4个。随后,他又任意球助攻卡莫拉内西破门。在稍前比赛中,亚特兰大主场2比2战平卡利亚里。

  尤文希望趁着米兰德比扩大领先优势,阿皮亚顶替受伤的布拉西出场,锋线仍然是队长与伊布拉希莫维奇搭档,萨拉耶塔坐在替补席上。锡耶纳中场佩奇亚首发面对老东家,他曾在1997-1998赛季短暂效力斑马。迪多纳托伤愈复出。

  尤文身穿蓝色客场球衣。开场后,锡耶纳进攻比较主动,尤文则打得四平八稳,希望以最小代价拿下比赛。第6分钟,尼科拉在门前22米处右脚射高。直到第10分钟,尤文才有首次射门,内德维德在门前26米处右脚射门放了高射炮。第12分钟,卡莫拉内西中路穿裆过人直传,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禁区右侧接应,但脚下一软错过了射门机会。

  第14分钟,佩奇亚右路低传,无人盯防的格拉菲耶迪后点铲射没碰到球。第16分钟,阿皮亚头球摆渡,锡耶纳禁区内解围踢空,伊布在门前7米处右脚凌空射门打飞。第20分钟,卡莫拉内西后场回传,图拉姆在禁区内接球没有及时处理,而是自己往底线带,在身后两名进攻球员的紧逼下匆忙踢出底线。

  第33分钟,皮耶罗右侧主罚任意球斜传后点,但被福尔丁摘下。第29分钟,泽比纳撞倒格拉菲耶迪,主裁判贝尔蒂尼首次亮牌。第36分钟,基耶萨中路直传,格拉菲耶迪转身距门10米处低射,布冯作出神奇的扑救,向左倒地单手封出,格拉菲耶迪已经越位在先。第37分钟,泽比纳右路斜传,后点跟进的卡纳瓦罗在门前5米处小角度头球击中近门柱外侧。

  第40分钟,皮耶罗中路主罚任意球,右脚弧线球传到左侧门柱附近,伊布倒挂金钩没有踢到,卡纳瓦罗小角度射门偏出近门柱。此后,赞布罗塔争顶时脸部受到基耶萨肘击。第42分钟,皮耶罗在左侧距门24米处被奇里洛放倒,他的右脚任意球稍稍高出。第45分钟,阿皮亚中路传出半高球。伊布倚住波尔塔诺瓦胸部停球转身,在门前11米处左脚凌空抽射,但偏得颇为离谱。

  中场休息后,卡莫拉尼换下受伤的法尔西尼,尼科拉改打左后卫。下半时一开始,波尔塔诺瓦铲翻泽比纳,被出示黄牌,卡莫拉内西右侧开出任意球,球在禁区中央反弹后,卡纳瓦罗头球偏出远门柱。第47分钟,卡莫拉内西中路直传两名后卫之间的空档,皮耶罗单刀插入禁区,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射,被福尔丁倒地用身体封出,错过打破僵局的绝佳机会,卡佩罗口中念念有词,闭上双眼手摸额头作惋惜状。

  第50分钟,阿皮亚左路斜传后门柱,伊布在门前9米处右脚小角度凌空射门打飞,场边的卡佩罗变得更加激动,不过他的痛苦马上被喜悦代替。第52分钟,图拉姆后场带球直传,泽比纳右路边线拿球长传后点,伊布在门前5米处飞身冲顶远角,皮耶罗在门前1米处右脚铲射入网,尤文1比0领先。这是皮耶罗的第110个意甲进球,满面笑容的皮耶罗飞奔庆祝,并向伊布竖起了大拇指。

  第59分钟,皮耶罗右肋直传前插,泽比纳反越位成功右路挑传,伊布中路起跳没顶到,皮耶罗在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9米处侧身右脚扫射打进大门正中。第62分钟,皮耶罗左侧开出任意球,卡莫拉内西突然变向跑动,距门9米处头球蹭入远角,3比0!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卡佩罗用萨拉耶塔换下伊布。锡耶纳方面,从尤文租来的瑞士小将基乌门托换下格拉菲耶迪。

  第69分钟,基耶萨开出任意球,卡纳瓦罗头球解围不远,基乌门托在门前13米处右脚射门高出。第73分钟,卡莫拉内西右侧开出任意球,萨拉耶塔头球高出。第79分钟,皮耶罗被卡波换下,看台爆发出欢呼,这是卡波首次亮相意甲赛场。第81分钟,泽比纳接卡波传球右路似传似射,奇里洛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幸亏福尔丁迅速反应将球得到。受伤的阿皮亚被塔奇纳迪换下。尤文稳稳地将3比0保持到终场。

  锡耶纳(4-4-2):14-福尔丁/5-奇里洛,90-波尔塔诺瓦,8-阿尔吉利,3-法尔西尼(46'79-卡莫拉尼)/25-尼科拉,39-佩奇亚(74'9-弗洛),19-迪多纳托,6-韦尔加索拉/7-格拉菲耶迪(66'20-基乌门托),10-基耶萨。

  尤文图斯(4-4-2):1-布冯/27-泽比纳,21-图拉姆,28-卡纳瓦罗,19-赞布罗塔/16-卡莫拉内西,8-埃莫森,18-阿皮亚(86'3-塔奇纳迪),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79'23-卡波),9-伊布拉希莫维奇(67'25-萨拉耶塔)。

  亚特兰大主场2比2战平卡利亚里。第2分钟,亚特兰大前锋帕齐尼抓住门将解围失误先声夺人。第12分钟,佐拉巧妙直传,埃斯波西托晃过门将泰比,左脚射门扳平比分。第29分钟,佐拉开出任意球,戈比分边,后卫洛里亚射门将比分反超。第40分钟,亚特兰大老将阿尔贝蒂尼右脚射门,前锋帕齐尼停球传给中场蒙托利沃,后者右脚冷静施射追为2比2。第50分钟,卡利亚里中场布兰比拉对阿尔贝蒂尼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80分钟,蒙托利沃传球,高蒂耶里晃过门将却没能打进,错过锁定胜局的机会。(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