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英媒体齐声呼唤欧文回归 红军同城死敌竟成理想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文加盟了一支正确的球队,可惜的是他选择了一个错误的时机。”针对欧文目前在尴尬的皇马的尴尬处境,英国《卫报》一篇文章的标题可谓直切要害。

  6年前的欧文在世界杯上闪亮登场,成为了当时世界足坛最为耀眼的新秀,如果他当时就有机会加盟皇马这个巨星云集的舞台,像劳尔一样与菲戈、罗纳尔多和齐达内并肩作战,其名下的荣誉与现在相比早已不可是日而语。然而,足球运动中从来没有那么多的如果。 贝克汉姆来了,皇马的经营收入继续高涨,但成绩却一直下滑。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在利物浦郁郁寡欢的欧文也来了,他试图找回6年前的感觉,全然没有顾及皇马在今天留下了欧洲冠军杯射手王莫伦特斯,而罗纳尔多和劳尔的首发位置一直相当稳定。

  “由于队内的激烈竞争和内部矛盾,事实正在被证明伯纳乌是欧文最糟糕的目的地。”联赛刚刚过了6轮,英国《每日邮报》已经下了这样的结论。而《卫报》则指出,“周日晚上在伯纳乌球场,首发的欧文直到第20分钟才获得首次触球机会,但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接下来半小时发生的一切,更进一步证实了这样的担心:欧文今夏加盟皇马的决定,是他足球生涯中最糟糕的决定。”欧文第52分钟被换下场,而他在比赛中还受了点轻伤。

  尽管还有两个月才年满25岁,但现在的欧文似乎过早的进入了足球生涯的危机期。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在国家队中的位置也岌岌可危。虽然代表英格兰队出场63次打进27球的纪录,仍使包括埃里克森在内的所有人给予这位前利物浦射手应有的尊重,但瑞典人已经暗示,如果欧文在俱乐部踢不上主力,而自身状态又不好的话,与“神奇小子”鲁尼搭档的将是迪福和史密斯这些更年轻的射手。

  前队友杰拉德看到欧文的处境,大胆提出了欧文回归的建议,但《每日邮报》认为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一是利物浦现有4名射手,二是财政不允许,还有就是欧文本人是否愿意回到伤心地也是个疑问。那么,明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期开放时,会有英超球队邀请欧文回归吗?《每日邮报》对英超球队,特别是目前排名前四位的球队进行了逐个审视,结果认定阿森纳和曼联不可能邀请欧文加盟,切尔西和埃弗顿则存在可能性。

  该报认为,阿森纳拥有亨利、雷耶斯和博格坎普等球星,该队的攻击力从不缺乏,而曼联已经有了范尼、鲁尼、萨哈和史密斯四大杀手,所以无论是温格还是弗格森,都不太可能让欧文来打破目前队内的平静。至于切尔西,如果穆图1月份离开,对欧文发出邀请还是有可能的。埃弗顿队从足球角度而言当然是最佳选择,欧文肯定得到首发地位,而且埃弗顿在出售了鲁尼后也有资金,但问题的关键是,欧文对于加盟利物浦的同城死敌,是否有足够的心理准备。(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