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曼联中场变招宣告失效 另一新星明言不满再被雪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5:30 新浪体育
曼联中场变招宣告失效另一新星明言不满再被雪藏

变招奥谢失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主场同米德尔斯堡一战,曼联几乎派出了最强的首发阵容,加里-内维尔回归,锋线“双尼”组合,加上吉格斯和罗纳尔多的左右两翼,不过唯一的一点缺憾是斯科尔斯的受伤,这使得曼联的中前卫位置上出现了一个空洞。

  谁和基恩搭档?弗格森连续两轮给出的答案都有些让人吃惊,左边卫奥谢从后卫线前提到中场,改打中前卫的位置,遗憾的是,奥谢对于这个新位置多少显得有些难于应付, 这一变招随着本场第69分钟他的被换下而最终宣告失效。

  也许是上一轮同热刺比赛中前插赢得点球给了弗格森信心,他坚持认为奥谢是块中前卫的材料,不过从本场比赛的表现看,奥谢在广阔的中场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尽管在防守中勉励支撑还算过关,但拿球组织和进攻环节上他都没能达到要求。从特点上看,以往在左后卫位置上助攻凶猛的奥谢更习惯边路的突破,他的内切进攻曾是曼联左边路的利器,弗格森将他放到中路起到的唯一作用便是防守,只是在这样一场需要有人拿球调度甚至传出威胁球的“破密防”攻坚战中,奥谢在中路能够起到的作用实在是微乎其微。

  实际上在中前卫的位置上曼联并不缺少其他可用的人选,上赛季前半段菲尔-内维尔曾在中场中路发挥出色,还在冠军杯里迎来久违的进球,而还有一个已经在国际赛场崭露头角的新星也在苦苦期盼着出场机会,这就是弗格森的苏格兰老乡弗莱切尔。

  20岁的弗莱切尔上赛季开始冒头,在经历了右前卫位置上的不成功后,他在中场中路获得了新生。在赛季后半段包括足总杯的半决赛以及决赛中,弗莱切尔都是中前卫的主力人选,他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本赛季开始以来弗莱切尔却突然失去了位置,到目前位置,他只为曼联出场过5次,且多为替补亮相,对此,弗莱切尔显得有些焦急,他弄不明白自己在曼联的前途为什么会突然遭遇挫折。

  “我现在非常有信心,我认为自己应该打上比赛,”弗莱切尔说,“因此我比以前更加渴望在苏格兰队的比赛中出场,因为在那里我能获得机会。”

  和在曼联的前途未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弗莱切尔在苏格兰队的前景一片光明,他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主教练福格茨的新任,破天荒的将队长袖标交给了他。“我知道在苏格兰队,人们对我期待也许更多,比在曼联要多,也许是因为两支球队不同的实力决定的,我想我能够对付这种反差,我已经习惯了。”

  弗莱切尔的遭遇令人想起了曼联从前的希望之星查德维克,在一段时间崭露头角后,这个曾经被弗格森看好的新人逐渐消声匿迹,如今只能靠租借给低级别球队获得出场机会,不知道弗莱切尔能否避免重蹈覆辙,在忍耐中等来自己的出头之日。(xiaohappy)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