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枪手又添一名长期伤病 吉尔伯托膝盖受伤将倒下三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5:31 球报

  枪手在出征挪威之前再次受到伤病的侵袭。这边坎贝尔刚刚复出,那边吉尔伯托·席尔瓦又躺进了伤病名单。而且,巴西人可能一躺就是3个月的时间。

  吉尔伯托在全队出征罗森博格之前被明确告知他将肯定无缘冠军杯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在十天前与博尔顿打平的那场比赛中,吉尔伯托膝部受伤。巴西人不愿声张,但在随后的训练中伤势加重。温格原本以为吉尔伯托的伤势只需要三到四周的休养,但医生却表示, 在进一步的扫描检查结果出来之前,任何事情都是未知数,如果伤势严重,恢复期将可能是3个月的漫长时期。除了巴西人之外,法国边锋皮雷也因脚踝伤势可能无缘上场,在上轮与曼城队的交锋中,他便作壁上观。

  吉尔伯托倒下后,维埃拉和埃杜将在未来一段时期内担任后腰职务。好在坎贝尔的复出减轻了温格对防守上的担心。温格表示,从与曼城一仗来看,坎贝尔已经彻底地恢复,他的存在将减轻巴西人所带来的影响。

  桑蒂尼遭足总警告

  特约记者夏至报道 热刺主帅桑蒂尼上轮主场负于曼联队之后对主裁沃尔顿言语攻击,英足总对他进行了口头警告。但是足总也表示不会对法国人作出进一步的实质性处罚。

  在上轮比赛中,桑蒂尼对主裁沃尔顿的几次判罚心存不满,更重要的是,不满于沃尔顿与曼联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嬉戏、交谈。事后,英足总很快作出回应,裁判沃尔顿只是在中场休息时,在球员通道内与曼联球员交谈了几句,而且交谈在球员进入客队休息室时戛然而止。同时,足总并不认为裁判的判罚有任何问题。

  桑蒂尼对裁判的不满始于足总在赛前对裁判安排所作的临时调整。在这一点上,足总未作任何解释,但他们同时也表示不会因此对桑蒂尼作出停赛或是罚款的。只是规劝法国人在今后的比赛中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德约卡夫落户布莱克本

  特约记者林静报道 36岁的法国老将德约卡夫在经过几个月的徘徊之后,终于找到了新东家。9月29日,德约卡夫签约布莱克本队,合同期为3个月。之后双方可视其表现选择是否续约到本赛季末。

  消息在9月28日由德约卡夫的经纪人威利·麦凯在新闻发布会上传出:“有几家英超球队和我们打过电话,但德约卡夫在与布莱克本新帅马克·休斯交谈过、并听取了休斯本赛季的目标和计划之后决定加盟布莱克本队。”麦凯说道。在今年夏天,德约卡夫与博尔顿的合同到期,法国人原本有意与球队续约,但未能谈拢个人条件。随后,富勒姆队有意引进这位法国老将,伯明翰队也希望他能代替受伤的弗塞尔,但都是在个人问题上未能打成一致。

  德约卡夫落户布莱克本之后,形势也不容乐观。他必须要和迪科夫、简森、斯特以及彼得森竞争两个首发位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