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独臂齐达内遭暗算怒指元凶 皇马队副闹脾气险些罢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匹“病马”的较量,最终以罗马的更“衰”而告终。在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中,罗马和皇马联袂演出了一场“大戏”,而大牌明星之间的直接对话更是将伯纳乌场上的气氛推至到了极点。

  独臂齐达内怒斥帕努奇

  此役出战的齐达内戴了一种特制的肩托,以保护他受伤的肩胛,不过这种特殊的装置丝毫没有影响齐达内的发挥。他在左路同卡洛斯屡屡给罗马造成威胁,帕努奇镇守的右路一时风声鹤唳。终于,在上半时结束前,一次小规模的突出爆发了……当时齐达内在罗马禁区左侧带球,帕努奇防守,齐达内将球巧妙的向右一拉,不过帕努奇的大腿也早就横将过来,齐达内只能倒地。起来之后的齐达内也许是伤病还没有完全康复的缘故,立刻同帕努奇发生了较为激烈的口角。客观的说,帕努奇的确犯规了,最后还是感觉有点理亏的佩罗塔上来将两人分开,谁让皇马开场早早就丢掉两球,而齐达内又带伤复出呢。

  雷蒙阴阳脸,小贝阴转晴

  开场20分钟就丢掉两个球,雷蒙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当卡萨诺攻入第二球后,坐在教练席上的雷蒙显得那么无助,他几乎没有任何表情,伯纳乌灯光映衬下的那张脸有点狰狞又似绝望。同样的,还有贝克汉姆,此刻的他脸上已经没有那种“万人迷”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尴尬和透着“苏格兰格子尼”似的说不清什么颜色的面色。

  但很快,劳尔的进球让他们的脸色也由阴转晴。劳尔抢射入网,雷蒙就像一位懵懂的孩子在场边蹦啊蹦啊,双手还用力搓着,看得出来心中积压已久的郁闷随着劳尔的进球已经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贝克汉姆乐得虽然没有流露“万人迷”笑容,那种似“傻笑”“痴笑”一般的表情,真难以让人相信这是贝克汉姆。

  古蒂遭暗算 险些罢踢

  皇马在比分落后时,替补席上副队长古蒂看起来比谁都着急,罗纳尔多的射门偏出之后,古蒂单拳狠狠的砸向了座椅,口中捎带着咆哮。终于轮到上场,古蒂替换塞拉德斯表现的相当不错。然而达科特就像一支贴身虫一样进逼着他,这让古蒂大感难受。先是在一次带球中,古蒂闪过了达科特,可后者的脚还是没有收住,一下蹬到了古蒂的后脚跟,古蒂欲要发作,无奈裁判没有理睬。几秒中后,又是他在中场带球,遭到了达科特疯狂的堵截,不过这次没有伤到身体,但古蒂回头看了一下,见裁判没有反映,居然停下了脚步,要和达科特理论。幸好有裁判在,两人才没有产生进一步的身体接触,否则以两人的脾气看,弄不好就是一个两败俱伤,来个“红临门”。(Nak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