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鲁尼复出曼联伤兵全面复苏 周中冠军杯红魔重现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4:00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或许鲁尼眼下的星级还无法和前辈贝克汉姆相比,但英国媒体对其加盟老特拉福德后首次亮相日程的关注程度可以证明,超越只是迟早的事情。至少,贝克汉姆在18岁那年绝对无法想象鲁尼如今在曼联的热度。

  正是希望小家伙避免贝克汉姆那样被媒体“宠坏”,弗格森在上周四得知鲁尼的跖骨伤势已经痊愈,而且顺利完成了过去一周球队所有训练的前提下,仍然把小家伙留在了曼 彻斯特,没有随队前往伦敦参加作客热刺的联赛。“他还只有18岁,而不是25岁。一场预备队比赛是一种可能,但至少我可以让他进入替补名单”,爵爷把鲁尼的“大日子”定在了本周二的冠军杯比赛上。

  即使最终无缘红魔主场迎战土耳其劲旅费内巴赫的比赛,鲁尼也至少可以把希望寄托在本周末主场对米德尔斯堡一战上。毕竟,这场英超联赛是英格兰世界杯预选赛主场(就在老特拉福德)迎战威尔士之前小家伙最后一次热身的机会,爵爷既然已经向埃里克森许诺同意国家队的征召,就不会不给鲁尼在这之前一个作为主力上场的机会。

  一个令曼联球迷无比振奋的事实是,只要斯科尔斯的腹股沟轻伤没有继续恶化而周中的冠军杯上也避免出现新的伤病,到了周末的联赛里,曼联将迎来久违的一次阵容最整齐的局面———除了肯定要等到明年才能回到赛场的索斯克亚,加里·内维尔和萨阿都将如期复出,就连并非主力的米勒和福琼也已经彻底康复。

  甚至周中冠军杯都是曼联向伤病说再见的机会,尤其在萨阿已经基本恢复训练的情况下,爵爷将在周二喜笑颜开地面对伤病危机结束后的一个新难题:目前曼联一线队拥有4名都可以独当一面的世界级前锋,如何从中进行挑选的确大费脑筋。至少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过去让斯科尔斯搭配范尼充当“影子前锋”的战术将成为历史。

  就算爵爷不打算荒废过去两年对阵型的改造恢复传统的442平行站位,鲁尼和史密斯都是接替斯科尔斯的合适人选,两人甚至都具备出任中场的潜质。这样一来可苦了萨阿,和范尼一样都属于抢点型射手的法国人反倒最有可能沦为替补,更不用说同样来自法国的贝利翁,季初7场比赛中已经有3球入账的小将恐怕只能在预备队中度过剩下的赛季。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