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小米夹步枪的时代已经过去 瓦伦现代化武器所向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8:19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为了进球,潘迪亚尼用尽了所有的努力,他甚至放下了与卢克的成见,在即将列队进场之前主动与卢克拥抱。乌拉圭人履行了他的职责,他在第64分钟接瓦勒隆传球,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下奋力将球捅进了卡尼萨雷斯把守的大门。可惜,潘迪亚尼一个人的力量太有限了,因为在里亚索尔,和这杆乌拉圭“来福枪”比火力的是瓦伦西亚五门“迫击炮”。

  科拉迪、迪瓦约、维森特、鲁菲特、巴拉哈,除了防守球员和协同防守的阿贝尔达,瓦伦西亚其他球员都进球了,仅此一点即能看出卫冕冠军拥有多少火力点。五个进球中,既有边路的传中,也有中路的直传,这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拉涅利军团进攻手段的丰富。里亚索尔大捷之后,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媒体普遍用这样的语句来形容瓦伦西亚:“卫冕冠军让人感到恐惧。”

  与瓦伦西亚多点进攻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拉科“在一棵树上吊死”的窘迫。如今加里西亚人的进攻,已经落到了指望潘迪亚尼一个人的地步。联赛前四轮,拉科一共打进了5个球,其中4个是潘迪亚尼打进的。瓦勒隆的状态低迷,让拉科的中路进攻彻底熄火,现在拉科想进球,只有边路起球、潘迪亚尼门前抢点一种办法。由于进攻手段和火力点的单一,拉科想要多进几个球非常困难。而且一名射手总有状态的起伏,一旦潘迪亚尼找不到状态,拉科要想进球就得靠运气。从乌拉圭人以往的状态曲线来看,他一般都是联赛开局状态好,然后就开始持续低迷。如果本赛季潘迪亚尼的状态继续保持这种规律的话,拉科今后的进攻将更加困难。

  以往,人们总是把皇马和巴萨归类为西甲的一线豪门,然后将拉科和瓦伦西亚归为二线豪门。然而,从联赛前四轮两支球队各自的表现以及两队之间直接碰撞的结果来看,拉科和瓦伦西亚现在已经明显不在一个档次上了。事实上,拉科不仅在主力阵容上输给瓦伦西亚,就是在后备资源上也无法和瓦伦西亚相提并论。除了进球的五名球员之外,瓦伦西亚阵中还有米斯塔、安古洛、菲奥雷、艾马尔这些有能力攻城拔寨的球员,而伊路莱塔手上除了有一个需要在病床和球场不断徘徊的特里斯坦外,已经没有任何兵器了。所以,尽管潘迪亚尼还在进球,但无济于事,因为一杆来福枪的威力永远赶不上五门迫击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