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迪瓦约身后还有杀手 意大利四人帮玩转西甲无人匹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8:11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对迪瓦约来说,里亚索尔并不陌生。还在意甲效力的时候,他就曾经代表尤文图斯两次光临里亚索尔。不过,那两场在里亚索尔的比赛全部都给里瓦约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最近的一次是上赛季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0战胜尤文图斯,迪瓦约连一分钟上场时间都没有得到。再上一次是在2002/2003赛季的冠军杯小组赛,拉科与尤文图斯2比2战平。虽然那场比赛迪瓦约首发出场,但他并没有能够在里亚索尔进球。

  因为有了这样的经历,因此迪瓦约是所有新加盟瓦伦西亚的球员中最熟悉里亚索尔的:“里亚索尔是一座危险的球场,在这里什么都可能发生。我希望自己在这里的第三次比赛不要落空。”意大利人没有失望。第36分钟,鲁菲特右路传中,迪瓦约插上的时候,拉科门将莫里纳同时弃门而出。就在两人即将相撞的时候,意大利人突然腾空而起,他用左腿在莫里纳面前虚晃,然后用右脚的脚后跟在身后把球敲进球门。莫里纳经验再丰富,终究还是被迪瓦约虚晃的左腿骗倒了。在莫里纳倒地的时候,皮球越过了他的身体,准确地滚进了球门。无论从哪个角度来欣赏,迪瓦约的这个进球都是一个美妙的进球。“只有一流的球星才拥有这样的想像力。”比赛解说员带着无比赞叹的口气说。这个进球是意大利人在最近四场联赛中的第4个进球,在巴萨和萨拉戈萨的比赛还没有打响的情况下,他与米洛舍维奇、马辛和潘迪亚尼一起登上了射手榜的榜首。肯佩斯之后,瓦伦西亚已经有将近30年没有出现过如此杰出的新科射手了。1976年,肯佩斯在加盟瓦伦西亚的第一个赛季里头三场比赛打进三球,如今迪瓦约将这个新科射手的进球纪录提高到了四场比赛四个进球。难怪瓦伦西亚人都在说,肯佩斯是阿根廷来的“屠夫”,而迪瓦约则是意大利来的“杀手”。

  当然,迪瓦约并不是惟一一个在里亚索尔出彩的意大利人,他的锋线搭档科拉迪也在比赛中取得了入球。虽然科拉迪的入球难度相对较低,而且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没有迪瓦约这么出众,但他充满力量的身躯依然是瓦伦西亚冲击拉科防线的有力武器。在比赛中,即便是安德拉德这样强壮而且经验丰富的中后卫都对科拉迪毫无办法,瓦伦西亚的后排球员之所以能够接连进球,与科拉迪吸引走拉科的中后卫有极大的关系。

  不过,无论是首发出场的科拉迪,还是替补出场的菲奥雷、莫雷蒂,他们都要感谢迪瓦约。正是迪瓦约上一场与皇家社会比赛的优异表现,意大利球员才能在随后与拉科的比赛中获得机会,而最近两场比赛,这四名意大利球员的表现可以说越来越好,只要他们保持这样的状态,加上主帅拉涅利在背后大力支持,意大利“四人帮”在瓦伦西亚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