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马竞球场十年未有如此热闹 主席用电影诠释经营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5:26 《足球》报

  去过卡尔德隆很多次,但是听到球场边有人高叫“我要买球票”却还是第一次。以往无论多么重要的比赛,哪怕是“马德里德比”,比赛前球场门口总有人在高叫“谁想要球票?我要卖!”。有的人卖的是多余的球票,有的人卖的是自己会员卡的使用权。虽然在皇马和巴萨,将会员卡优先购票的权利转让给别人使用是被禁止的,但是在马竞,俱乐部为了让卡尔德隆坐满,从来都对这样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马竞本赛季出色的开局,让这些已经憋闷了10年之久的球迷终于有了到球场看球的理由,一位头发花白的老球迷对我说:“1996年的双冠王之后,我再也没有看到卡尔德隆如此热闹。”说这话的时候,老人身后站着11个人,老人告诉我,那是他的儿子和儿子的儿子们,他的6个孙子原本都是皇马球迷,但今年却改换了门庭。

  一名老人拿着市政府颁发的福利卡要求进场,卡上写着“可以进入马德里任何体育设施”。保安告诉他,这是马竞俱乐部的财产,必须买票或者拥有年票才能进入,但是老人不依不饶。旁边那些拿着会员卡的球迷为老人求情,说是马竞这次根本没有在窗口出售球票。在马德里,球票紧张到这种程度只可能在贝纳布,卡尔德隆很少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好说歹说之下,保安终于心软,把老人放了进去,不过只允许他站在过道上看球。事实上,老人也只能站着,因为卡尔德隆这次根本没有空位。

  在球场的贵宾休息室,记者碰到了马竞主席塞雷佐,主席颇有感慨地对我说:“我也是刚明白,足球就是足球,只有战绩出色才能让球场坐满。马竞现在买不起大牌球星,但是成绩出色让我们一样拥有球迷的支持。”塞雷佐曾是电影制片人,他的话让我联想到足球和电影之间一个微妙的联系:堆砌明星的电影有时候不一定是好电影,而没有明星的电影,只要演得好看,也能得到观众,足球不也是这样吗? (华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