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皇马绝处逢生却仍毁誉参半 巨星不跳桑巴却扑灭两把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1比0小胜上赛季曾在伯纳乌大发神威的奥萨苏纳,《世界报》称雷蒙通过了第一次考试,伯纳乌充满了紧张的气氛,但顺从强权的奥萨苏纳这一次却不再懂得如何利用对方的危机。贝克汉姆凭借一人之力使得球员与球迷之间的战争暂时得到了休止,而皇马也用胜利为缓解各种各样的矛盾赢得了时间。不过,从比赛的过程来看,皇马在球场上并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在1比0领先后,不得不利用消磨时间的办法来确保胜利。

  卡马乔“逃离”主教练席位,皇马内斗以巨星的获胜而告终,但球迷却很清楚该如何分辩事实真相,伯纳乌的嘘声说明了一切。“后卡马乔时代”的“新皇马”是在球迷的嘘声中登场的,整个球场都是球迷愤怒的声音,而被认做的反卡马乔先锋的卡洛斯,则享受了90分钟持续嘘声的“最高规格”待遇。劳尔菲戈罗纳尔多虽然一开始也遭遇了嘘声,但随着他们在比赛中的上乘演出,球迷很快便原谅了这三人。而对于球迷的嘘声的看法,卡洛斯赛后的回答相当简洁:“从今之后我再也不会开口讲一句话。”

  《阿斯报》赛后的标题是“从危机到领头羊”,贝克汉姆的进球是“舒缓剂”。但《世界报》对皇马的表现却评价不高,认为整支球队充满了过度紧张和不安的情绪,在进攻上也缺少有效的办法,比如中路有效的突破和威胁太少,前场进攻缺少明确的思路,也缺少应有的组织,这不由得让皇马想念仍在养伤的齐达内

  在皇马领先之后,球员们只想保住胜果,根本无心再去演绎桑巴,而球迷的嘘声也逐渐减弱。在承受了一段时间的煎熬之后,皇马将3分收入了囊中,并暂时登上积分榜首,皇马的下一个对手是圣马梅斯,毕尔巴鄂人的主场对白衣球员来说一直都不是一个吉祥之地。

  《阿斯报》说,虽然皇马的表现并没有太多的提高,但收获三分却有利于球员们振奋士气,也给俱乐部带来了暂时的平静。《马卡报》赛后也认为贝克汉姆的世界波帮助皇马暂时熄灭了危机之火,而球员与球迷之间的矛盾也得到了很大的缓解。雷蒙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处子战添彩,也有可能会加大弗罗伦蒂诺将这位“博斯克二世”扶正的决心,毕竟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对于选帅还在犹豫不决中,“是否任用雷蒙到赛季结束要视情况而定,足球中有着太多的不可预测性,我不能打包票。”

  获胜之后,雷蒙异常激动,在新闻发布会上含泪欲泣,但出人意料的是,他首先向卡马乔表示了祝贺:“正因为有了卡马乔的工作,我们才能登上榜首的位置。比赛非常困难,我对球员们忘我投入的态度表示满意。卡马乔是以一种很皇马化的方式离开的,皇马获胜,他肯定也会感到高兴。”(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