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切尔西一朝天子一朝臣 左翼天使遭酷帅遗弃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5:27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郭锋报道

  上个赛季的切尔西,达夫打前70分钟,之后乔.科尔上场;这个赛季,乔.科尔成了主力,而达夫成了踢后20分钟的人。莫里尼奥的4312阵型不需要边路,更不需要达夫和罗本两个左路天才。虽然达夫在有限的时间里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但他的机会仍然不多。在冬季转会中切尔西肯定会清理其中一人,而这人无疑就是达夫。莫里尼奥虽然初来乍到,但他要 么使用自己的嫡系,要么就重用“老切尔西”。达夫、罗本都不是由他敲定,不过荷兰人是上司凯尼恩买来,而达夫则是拉涅利的遗老,当然不被莫里尼奥喜欢。

  虽然在切尔西只能做替补,但达夫在转会市场上还是非常抢手。索内斯刚刚入主的纽卡斯尔就在试探能否购入达夫,他们开出的价码是1000万英镑,还算比较合理。如果切尔西不答应,索内斯甚至愿意用代尔交换。这样做一举两得,首先是讨球迷的欢心,因为他们一直不喜欢公开跟老罗布森吵架的代尔,另外达夫可以取代一直在纽卡斯尔不合群的罗伯特。在切尔西与热刺比赛前,纽卡斯尔客场拿下了南安普顿,看来索内斯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相当强。

  对于切尔西来说,纽卡斯尔也是一个不错的卖家,喜鹊出得起钱而且不会跟蓝军形成竞争。弗格森也是达夫的追逐者,这反而更能激励莫里尼奥将达夫卖到纽卡斯尔,因为他不想让曼联变得强大。不过纽卡斯尔所说的用代尔交换的方案切尔西恐怕不会答应,因为莫里尼奥刚刚表示“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买人”。

  至于罗本,在切尔西的未来还很光明,毕竟他只有20岁,即使不能在4312阵型中首发也可以做为奇兵出场。而且前一段时间罗本确实有伤,莫里尼奥是否会为他变阵还不得而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