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索内斯上任特赦代尔 纽卡铁腕新帅当年也是花花公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5:02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纽卡斯尔大胜布莱克本,泰恩河似乎提前两天看到了黎明。主帅索内斯周一新官上任,并未如人们想象的马上拿队里的捣蛋鬼“祭旗”,杀鸡儆猴。反倒是先礼后兵,希望老队员能以身作则,协助他带好球队。其就职宣言可以归纳为三条:劝说队长希勒推迟退役,至少一年;对代尔等人既往不咎;不给年轻队员贴“坏蛋”的标签,但要好好管教年轻球员。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纽卡斯尔阵中年轻球员居多,这些孩子天赋很高却耽溺享乐,不思进取。索内斯踢球时是一名令人生畏的中场铁汉,执教之后对花花公子类型的球员深恶痛绝,先后赶走自己买下的两名前锋约克和科尔。不过,他相信自己可以让这些目无尊长的孩子走上正道,他在20几岁的时候也曾花天酒地、夜夜笙歌。但他在利物浦一帮老大哥的教导下,幡然醒悟,终以队长身份为利物浦捧起冠军杯。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索内斯阐述了他带队的设想——整肃风纪、互相尊重和周六宵禁,甚至周日早晨也要训练,他的目标是打进前四,让喜鹊35年盼望捧杯成为历史。索内斯不认为队中的几个调皮捣蛋的年轻球员是一群无法无天的坏孩子:“他们只是需要善加引导罢了。”

  他特别提到代尔的违纪行为,后者在赛季首轮不服从前主教练罗布森安排,拒绝踢右中场,索内斯表示既往不咎,但警告代尔不珍惜前途非常不智:“我会和他坐下来好好谈谈,谁在二十三四岁的时候没犯过错?我相信他在过去几周已经懂事了很多,否则就太不聪明了。”

  索内斯举例说:“我22岁加盟利物浦时,也自以为自己到顶了。但头几个月队里的老队员像托米·史密斯和克莱门斯把我好一顿教训。你可以从老队员那里学到很多东西,他们会提醒你,‘别在这里干这个那个,我们这里是这么做的。’他们可是拿过冠军杯和五六个联赛冠军的老兵。”

  索内斯希望老队员希勒、埃利奥特和吉文等人能起到同样作用,引导年轻队员在场上发掘自身的潜力,在场下像职业球员那样规规矩矩地生活:“任何成功的俱乐部,必有一帮老队员在起着表率的作用,这就是我对希勒、吉文、埃利奥特和克鲁伊维特等人的要求。他们一定要互相尊重,尊重俱乐部,如果做到这一点,我们就会少些麻烦。我每周才和他们相处15个小时,大部分时间他们都要自己管好自己。”

  索内斯表示,他自己也年轻过,甚至比任何人都更喜欢晚上出去找乐子,“东北这地方好玩的地方很多,我以前经常来。……我不认为队里有谁是喜欢挨鞭子的怪物,我的孩子也和他们一般大,他需要管教,就像我当年一样。”

  索内斯还没有和希勒讨论后者退役的问题,但他希望队长能多打一年:“如果他这个赛季能为球队进20个球,我会求他留下。”此外,针对球队后防不力的局面,索内斯准备罗致前曼联中卫、挪威人约翰森应急。他将在周四首次率领纽卡斯尔在联盟杯上迎战以色列的哈帕尔沙赫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