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两大巨星在法国队平庸 亨利维埃拉找不到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5:14 体坛周报

  记者向波报道 现在的法国队以两个“帮派”为班底:阿森纳帮和摩纳哥帮。与法罗群岛的比赛中,摩纳哥帮主防,表现合格;阿森纳帮主攻,只有皮雷表现合格。

  多梅内克上任后将许多年轻人推上了前台。许多主教练在设计新球队时一般会先考虑构建后防线,而多梅内克版的法国后防是以摩纳哥球员为班底的。本场比赛首发的四名后卫中,来自摩纳哥的后卫就占了3名,分别是中卫吉韦、斯基拉奇和左后卫埃夫拉。在上赛季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冠军联赛中,以他们三人为主的后防线经历了皇马、切尔西等超级球队的冲击,显示了一定的潜力。尤其是左后卫埃夫拉受到了好评,前国家队主教练桑蒂尼就曾将攻守兼备的摩纳哥后卫选入欧洲杯的30人大名单。

  而在锋线上,亨利在国家队迟迟找不到状态则让人担忧。在他在包括与法罗群岛比赛的最近10场国家队亮相中,只有两球进账,这与他在阿森纳新赛季4场比赛进4球、7次助攻的强势形成了强烈对比。

  如何让亨利尽可能的发挥在俱乐部的作用和特点,是解决法国队目前进球难的核心问题。在连续两场比赛进攻不利后,多梅内克终于想到了另一个枪手皮雷。在同法罗群岛的比赛中,皮雷、亨利和维埃拉终于组成了法国队的中前场核心。

  靠摩纳哥防守,用阿森纳进攻,这套阵式可能是今后多梅内克完善球队战术的基础。不过,正如同与法罗群岛的这场比赛中所显示的那样,阿森纳帮目前还难以带领一帮年轻的队友打出最好的水平。

  亨利还是一如既往地满场飞奔,但就是无法像在阿森纳一样自如地带球突破完成射门。在一次次努力未果之后,他又像在欧洲杯上一样盲目地单干,缺少与队友的呼应。维埃拉则更是令人失望,他在上半时得到的那张黄牌就没有太多必要,下半时开场后不久,他在与亨利做了一次配合后突入禁区倒地,主裁判以假摔骗点球为由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法国队队长就这样将自己的10个队友留在了球场上,此举也让球队立刻陷入了被动,对手随后掀起的反攻让守门员库佩几次面对险境。

  反倒是前两场没有首发的皮雷打出了状态,他积极的跑动给球队带来了动力。法国队前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是来源于他,久利的进球有他的功劳,法国队第二个进球也是他策划的。解说员评论道:“皮雷是本场比赛中出汗最多的法国球员”。想必,多梅内克以后不会再将他放到替补席上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