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里皮时代祭出全新锋线 “南北组合”却成意大利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2:36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王勤伯报道 巧合还是必然?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前,吉拉迪诺和米科利正是引发争议最多的两员特拉帕托尼弃将。里皮执教国家队的首场正式比赛,首发出场的恰恰是这两人的锋线组合。

  维耶里、皮耶罗、因扎吉能否在2006年世界杯上担任主力将是个疑问,准备替代人选却是里皮必须做的工作。在托蒂、卡萨诺两人不在的情况下,米科利—吉拉迪诺这对青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组合或许是目前能找到的最好选择。

  25岁的米科利来自莱切,贫穷南方的代表,22岁的吉拉迪诺来自皮亚琴察,富有、银行业发达的地区,一南一北两名前锋成为意大利国家队未来的希望,好事的记者们发现了他们之间不少相似的地方。

  两人都和AC米兰有过缘份,吉拉迪诺首次在意甲赛场亮相,对手就是AC米兰。而米科利曾是AC米兰少年队公认的“神童”,最后却因为过分思乡才自己开了小差。两人都喜欢微笑,吉拉迪诺笑得腼腆,米科利笑得很狡猾。同样和欧洲杯擦肩而过,两人的职业生涯轨迹却有所不同:米科利和AC米兰、尤文图斯两大豪门一再有缘无份,吉拉迪诺则一直在外省球队徘徊,等待跨入豪门的门槛。

  在对挪威一战中,“南北组合”表现都不是特别理想。在奥运会上消耗了太多精力的吉拉迪诺发挥不佳,得到了全队最低的5.5分,《米兰体育报》评论说:“这不太像欧青赛和奥运会上的吉拉迪诺,缺乏队友支持不是主要原因,以他的技术出现一些控球失误却是有点不太正常。”22岁的吉拉迪诺或许是对首次在成年国家队出场感到太紧张,但里皮赛后仍然肯定了他,“吉拉迪诺本周训练得非常好,他和德罗西都将是这支球队的重要部分。”

  米科利在赛前训练中状态非常好。赛前一天,他接连3次主罚直接任意球攻入布冯把守的大门,而且个个都是又刁又疾直钻入球门死角。观看训练的佛罗伦萨当地球迷兴奋得高声叫起来,此后布冯稍稍往中间挪了一下位置,但米科利的第4个任意球又从相同的地方入网。

  对挪威的比赛中,米科利也获得了直接任意球机会,但运气显然没有前一天好,此外他还有多次射门,《米兰体育报》评论说,“他非常清楚这是他的一次好机会。”或许是这样的压力反而让他和吉拉迪诺一样紧张,多次射门不中,“不少守门员遇到我都成了‘现象级’。”米科利自嘲说,他得到了6分,略好于吉拉迪诺。

  赛后,里皮特别肯定了米科利的表现,“他的状态不错,去年他经历了阑尾手术,体重总是超了一些。现在他变得精瘦了,更有活力,上赛季从未有过这样的状态。这就是我在尤文拥有的那个米科利和今天国家队的米科利之间的区别:身体状况。”

  “南北组合”的首次表演不太成功,但他们年轻,他们还有机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