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昔日国米双箭巴西国家队重逢 桑巴军团首祭罗-阿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3:19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当地时间9月5日(本周日)的世界杯预选赛,巴西将在圣保罗主场对阵玻利维亚。由于前场缺少了卡卡,阿德里亚诺得以上升为无可争议的主力,与罗纳尔多在锋线上搭档。尽管是在巴西队锋线第一次搭档,但在非正式比赛中,两位里约前锋间早就有过配合。

  阿德里亚诺不用再射空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上一次对阿根廷的预选赛前,佩雷拉带领巴西一队主力球员做战术配合训练,当时的替补前锋阿德里亚诺只能独自呆在另一块场地上,对着空门做射门练习。这次回到特雷索波利斯,阿德里亚诺却成了一位受人爱戴的球星。

  与3个月前相比,国际米兰前锋在巴西队的位置也有了巨大变化,现在的阿德里亚诺已经成了巴西队的重要人物。本周二,在巴西国家队训练基地,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头一次在巴西队训练中配合。训练前,阿德里亚诺与罗纳尔多一起走进球场。阿德里亚诺脚上穿的是一双金色耐克球鞋,与“外星人”脚上的球鞋一模一样。罗纳尔多忍不住和阿德里亚诺开玩笑,问他穿上新款耐克鞋,是不是已经得到耐克公司的允许。

  能与自己的好友和偶像在巴西队锋线上搭档,对于阿德里亚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我祈求上帝,希望他能让我美梦成真。能与罗纳尔多在巴西队锋线搭档真是太美妙不过了。”

  弥补在国际米兰的遗憾

  对于自己的锋线新搭档,罗纳尔多也给予了首肯:“能与阿德里亚诺一起首发太好了。自佩雷拉重返巴西队的第一场比赛起,阿德里亚诺在佩雷拉的国家队就一直榜上有名。他懂得如何等待机会,在美洲杯上也有闪光表现,现在状态不错。”

  尽管两位前锋都是禁区型前锋,活动范围也重合,但这对阿德里亚诺来说并不是个障碍,“我从来没有机会与罗纳尔多一起比赛,就连当初他在国际米兰时我都没有得到这样的机会。但是我们将证明给所有人看,我们可以在一起搭档踢球,就像我和法比亚诺在美洲杯上所做的那样。我处在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期,能与罗纳尔多在巴西队锋线搭档更会使这一时刻变得更加美妙。罗纳尔多一直是我的榜样,现在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第一次训练总会有点复杂,有时我们俩会跑位重叠,但这很正常,再多几次训练,我们俩就能磨合好。”

  “出生”地怀念故去老父

  自2001年转会国际米兰起,阿德里亚诺就和罗纳尔多成了朋友。罗纳尔多在里约组织的非正式比赛中,阿德里亚诺曾多次与他在锋线上搭档。阿德里亚诺说:“踢着玩的非正式比赛中,我们俩总是在一起搭档。罗纳尔多总是坚持要跟我一起搭档。现在,在国家队,情况就完全不同了。责任感将是巨大的。”

  自己最痴心的球迷、父亲阿米尔1个月前去世,这对国际米兰前锋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现在阿德里亚诺还有孝在身,“我的头脑里还会想起这件事,但我努力回想他留给我的美好时光。我需要继续保持快乐,就像他活着时希望我的那样。”

  对于周日比赛的圣保罗莫伦比球场,阿德里亚诺并不陌生。2002年莱昂时代,阿德里亚诺第一次在巴西队中亮相,舞台就是莫隆比球场,比赛也是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只不过对手是哥伦比亚。那场比赛巴西队以1比0获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