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魔鬼教练”演砸拜仁开局 马加特帅位敲响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3:44 体坛周报

  和当初希斯菲尔德执教拜仁第一个赛季,开局8胜1平的成绩相比,他的继任者马加特演砸了开局。除了联赛首轮客场战胜汉堡尚算正常发挥水平,主场被赫塔逼平、客场1比4惨遭勒沃库森的屠杀都令人意外。

  从历史上看,拜仁不会在联赛刚开始几轮就让一位新教练下课,不过如果马加特不能尽快让球队适应自己的战术,在联赛中扭转颓势并且在冠军杯上取得好成绩的话,那么当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初雷哈格尔在赛季结束前被迫离任的一幕就将重演,虽然总经理赫内斯否认马加特已经遭遇帅位危机。

  目前球队对马加特最不满的一点就是魔鬼训练,如果说赛季前的大强度训练还是为联赛开始后储备体能的话,那么马加特如今仍然坚持不降低训练强度,就让球员们很难理解。对于马加特赛后认为拜仁球员缺乏在场上应有的爆发力,以及积极拼抢的意识,中场核心巴拉克也无奈地表示:“我们的训练课实在是太累人了。”俱乐部高层也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鲁梅尼格就表示希望马加特取消周日早上的训练。

  马加特在输球之后仍然坚持不会点名批评某一位球员,然而球员们却已经开始对他有了不满情绪。如果说和勒沃库森比赛后,只有巴拉克同意接受采访,还只是球员们过于失望而并非害怕因为出言不当而遭致马加特处罚的话,那么马加特拒绝轮换制而导致一些球员打不上比赛,就已经成为拜仁急需解决的大问题。

  加纳后卫库福尔过去一直是球队的主力,然而马加特到来后他却只能在德国杯上才能获得出场机会。本来和勒沃库森的比赛,库福尔完全可以胜任右后卫的位置,但是马加特却处于助攻的考虑让萨利哈米季奇回到右路,而让两年没踢过后卫的哈格里夫斯去担任左后卫。勒沃库森的第一个进球,正是利用哈格里夫斯的失误,而萨利哈米季奇的右路更是成为勒沃库森进攻的主突破口。两个边路,成为勒沃库森致胜的法宝。

  0比4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马加特令人惊讶地换上两位防守球员,如果说德米凯利斯换下过于注重进攻而忽视防守的卢西奥还可以理解,那么泽·罗伯托下场后却换上罗·科瓦奇而不是施魏因斯泰格,就让人无法猜透马加特到底在想什么。作为德国足坛的中场新星,施魏因斯泰格在上赛季联赛和冠军杯,以及今年夏天的欧洲杯都表现出不俗的实力。然而在马加特的战术体系中,他却始终得不到表现的机会。

  惨败后的马加特需要好好反思,他必须考虑到自己究竟该为拜仁选择怎样的阵型,大牌球员们是否能像斯图加特的小虎队那样适应高强度的训练,是否应该在用人和战术制定上更加灵活。随着下月冠军杯开战,留给马加特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