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预演巴萨小胜 攻强守弱暴露给安切洛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9:51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苏希报道

  巴萨的传统赛事甘伯杯是为纪念巴萨创始人甘伯而设,一年一次,本届已经是第39届赛事,巴萨邀请了AC米兰。这场比赛本身只是属于友谊赛性质,巴萨象征性地捧起属于自己的东道主杯也在情理之中,不过由于周四的冠军杯抽签结果揭晓后巴萨和AC米兰同处F组,这场本来只是季前热身的赛事成为了冠军杯小组赛的预演。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安切洛蒂:巴萨攻击力很强

  "巴塞罗那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在前场的攻击力确实十分强大,而我们的表现则很糟糕。"1比2不敌巴萨,安切洛蒂极力赞扬对手进攻能力的同时对米兰的表现十分恼怒。但当记者问及他最想签入哪个巴萨人时,安切洛蒂半开玩笑地说:"里杰卡尔德!"

  罗纳尔迪尼奥因伤缺阵,里杰卡尔德继续排出433阵型,引人注目的是哈维和德科同时得到了上场机会。中场三位球员,莫塔出任后腰,德科居左,哈维居右。锋线上和前两场热身赛相比,久利依然出任右边锋,拉尔森和埃托奥的位置则进行了互换,埃托奥担任右边锋。中前场里杰卡尔德基本上保持了这套进攻阵容,唯一的变化是下半场伊涅斯塔替换拉尔森上场后,埃托奥回到了中锋位置,伊涅斯塔则出任左边锋。

  尽管没有罗纳尔迪尼奥,这套前场阵容表现出的攻击力确实如安切洛蒂所说的那样不可小视。久利右路的速度是巴萨进攻的一大法宝,埃托奥迅速融入巴萨阵容,尽管本场比赛没有进球,但是巴萨的两粒球都和喀麦隆前锋有关。埃托奥吸引了卡拉泽的防守,久利能够轻松起脚破门;第二粒进球的一半功劳属于埃托奥,正是他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带球突破后妙传伊涅斯塔,后者推射得手。埃托奥在下半场的效率要优于上半场,中锋的位置更适合他,从前几场热身赛来看,拉尔森出任左边锋表现也不错,如果联赛首轮对桑坦德小罗不能上场,里杰卡尔德在锋线上还是会排出从左至右拉尔森,埃托奥,久利的组合。

  缺乏中卫问题初现

  由于普约尔在上周日对西班牙人的加泰罗尼亚杯决赛中受伤,本场比赛无法上场,而且本周末能否在联赛中亮相依然是个疑问。普约尔过于凶悍的作风导致经常受伤,由于巴萨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不会再有所动作,巴萨攻强守弱的特点在联赛第一轮就有可能凸现出来。

  本场比赛,里杰卡尔德排出了马科斯和奥莱格的中卫组合。除此之外,巴萨几乎已经没有真正的中卫人选。里杰卡尔德显然很清楚球队中卫匮乏的问题,本来他就建议拿买埃托奥的钱去求购一名中卫,但没得到拉波尔塔的首肯。中后卫匮乏,左后卫却偏多,里杰卡尔德在第88分钟用纳瓦罗换下马科斯可以看作未雨绸缪,如果奥莱格或马科斯缺阵,里杰卡尔德可能用纳瓦罗尝试中卫位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