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史册之战浮现阿森纳第一人 海布利之王制造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果然是亨利!在这样一场牵动所有人神经的书写历史纪录的一战中,可以说,每个人都可能随球队一起永远地留在英格兰足球的历史中。谁为枪手带来最后的胜利?谁又将从此彪炳阿森纳的史册?当然,蒂埃里-亨利当仁不让地用自己的表现给了所有人答案。

  法国队兵败葡萄牙,身为头号中锋的亨利很难逃脱罪责。尽管法国人那时还有千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走单骑的亮点,但当季前热身的光芒都被雷耶斯抢了去,亨利的状态不由得被海布里的球迷们担心起来。虽然上一轮亨利梅开二度,但人们仍然免不了对他的种种怀疑:这会不会像在葡萄牙一样成为法国人的昙花一现呢?

  当然不!从开赛哨声响起的第一秒钟,人们便看到了那个渴望胜利、并将这种渴望感染给所有队友的亨利。第2分钟,亨利中路得球连过三人后远射被站位良好的弗里德尔扑住。2分钟后,吉尔伯托禁区前沿制造任意球,亨利又站在了球前;又是仅过1分钟,法国人险些再演欧洲杯对瑞士的千里走单骑,但这两次射门却无一例外地被弗里德尔神勇地扑住。所有人都知道,和以往一样,亨利将成为比赛的主宰者,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第38分钟,亨利险些策动了一次完美的攻势,当时身在右路的他突然直塞肋部,彭南特心领神会跟上横传禁区中路,博格坎普、皮雷先后漏过,法布里加斯跟上无人看守之下却一脚打高,错过了阿森纳上半场最好的机会。但是,这次攻势却是阿森纳最擅长也是最能给对手威胁的进攻方式,布莱克本的防线已经被疯狂的枪手们冲垮了。

  果然,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在一次如出一辙的配合中,阿森纳终于打破了僵局。法布里加斯在和刚才亨利同样的位置直塞,博格坎普在纵向的禁区线上低传中路,这时,只见一名黑大个从两名中卫之间突然杀出,门前5米处轻松推射破门。当皮球打到球网里之后,只听到整个海布里爆发出了“Thierry Henry”如潮的呼喊声!亨利,今天注定是他的日子!

  亨利的演出当然没有就此结束。8分钟之后,亨利开出落点极佳的角球,后点接应的吉尔伯托非常舒服地将皮球砸向对方大门,门前的法布里加斯垫射破门。第79分钟,亨利用他那惊人的速度抢断突破对方整条后卫线,禁区前沿打门被扑出后,机警的亨利再次拿球横传门前,刚刚上场的永贝里和雷耶斯形成二鬼拍门之势,雷耶斯锦上添花。亨利带领着伟大的阿森纳创造了英格兰足坛的历史。

  是的,亨利如此轻易地便摆脱了欧洲杯失利的阴影,这是一名成熟射手的标志。而温格对于下半场这属于亨利的45分钟也不吝赞美之词:“我们在伟大的攻势中制造了伟大的进球,球门对我们而言几乎无处不在。第一个进球意味着一切。”显然,温格在说,亨利制造了“一切”。(杰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