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继海可望迎来新队友 曼城有意引进CM妖人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与伯明翰队比赛以前,曼城队已经决定,将效力本队多年的哥斯达黎加前锋万乔普转让给了西甲的马拉加队。而孙继海可能迎来两名新队友,荷兰门将沃特鲁斯即将加盟,而马赛队埃及前锋米多也在基冈的计划中。

  在万乔普离队以后,或许是出与对媒体报道和怀疑的回应,基冈在接受《曼城晚报》的采访时表示,万乔普是自己要求离队的,并非俱乐部主动要卖他,基冈表示,上赛季结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束后他曾经和董事会协商过,董事会不同意给万乔普续约,因此万乔普主动申请了转会,并最终前往了西甲。

  万乔普离队后基冈能得到50万英镑的现金,此外,也不必再给这名长期伤兵支付每周将近4万英镑的工资和奖金。基冈将利用这点钱,来完成本赛季最后的一些收购。

  前荷兰国家队门将沃特鲁斯在被埃因霍温队解雇以后,很可能很快就在曼城上岗,不过他将是门将詹姆斯的铁定替补。而另外一个人选则不是那么容易加盟的。

  英国《镜报》披露,基冈准备租借马赛队埃及前锋米多,来顶替万乔普的位置。米多虽然如今在马赛失意,但在阿贾克斯曾有过很风光的时候,在CM4中,这名身材高大的前锋是冲击力非常厉害的妖人之一,不过在现实中,他的职业发展却并不顺利。基冈希望这名巨人能给曼城前锋线带来新的冲击力。

  不过,米多虽然厉害,但马赛队未必会很痛快的放人,此前基冈曾有买米多的欲望,但被马赛阻挠。法国人更希望永久转会,而不是暂时租借。(颜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