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弗顿二当家推迟俄国革命 新股东注资计划暂时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3:47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埃弗顿的脱贫计划再遭打击。该俱乐部原计划本周一通过召开3人董事会,最终批准俄罗斯大亨辛加列维奇投资2000万英镑购买埃弗顿40%股份的计划。但是,长期以来一直与埃弗顿最大股东、主席肯赖特不和的第二股东、董事格雷戈祭出杀招,迫使董事会延期进行,这也使得注资计划暂时搁浅。

  一直在运作注资一事的肯赖特清楚,辛加列维奇一方已因自己的身份上周末暴露大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为不满,而如果此事因埃弗顿高层矛盾拖得太久,他们甚至会抽身而去,放弃注资计划。本周一晚上,辛加列维奇一方已发表声明,否认自己的儿子安东将参与到投资计划中。BBC分析说,辛加列维奇正在刻意与埃弗顿保持距离。辛氏将关注埃弗顿高层斗争的进展以及俄罗斯国内对又一位大亨投资国外俱乐部的反响,再行决策。

  而埃弗顿董事会延期的原因则在于,格雷戈声称自己没有获得足够的时间研究辛加列维奇的投资计划。肯赖特原认为有关俄方投资的材料在上周五便已送达格雷戈的律师,但格雷戈声称他在本周一晚上才拿到具体材料的副本。格雷戈表示:“我欢迎对埃弗顿有益的任何投资。为了验证投资建议确实符合埃弗顿的最佳利益,唯一正确的做法是我必须对其进行认真检查。同时,我还需要与那些被提议做董事的人进行会面,以了解他们的抱负。”

  事实上,格雷戈曾在上个月宣布了他要为埃弗顿投资1500万英镑的计划,但肯赖特明白自己将因此丢掉龙椅,于是找理由拒绝了这一提议。如今,在肯赖特的计划中,一旦俄方投资到位,格雷戈将被迫放弃股份、退出董事会。在目前埃弗顿的3人董事会中,肯赖特和同党伍兹拥有64.3%的股份,而格雷戈只有31.5%,也就是说格雷戈在董事会决议中永远没有胜算,所以他不得不祭出拖字决。根据公司章程,格雷戈已经没有再度延缓董事会的权利,但据悉被延期的董事会仍将很难在本周进行。

  主教练莫耶斯显然等不起了。转会窗口下周即将关闭,一旦辛加列维奇撤出,而格雷戈又不能给出可行的替代方法,埃弗顿想筹集资金将只剩出售鲁尼这一选择。纽卡斯尔求购鲁尼的邀约,正是在埃弗顿董事会宣布取消几小时后发出的。据悉,得知此事后,莫耶斯威胁俱乐部如果卖掉鲁尼,他将辞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