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史密斯兴奋曼联主场处子秀 弗格森赞传奇人物仿若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0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史密斯,这位以700万英镑在夏天从利兹转会而来的“坏小子”在老特拉福德上演了完美的“处子秀”,一粒进球一次助攻足以体现价值。第32分钟,吉格斯摆脱两名后卫的紧盯左路传弧线球,史密斯头球摆渡到后门柱,贝利翁在门前6米处半凌空抽射得分。第50分钟,曼联斜传禁区左侧,吉格斯头球回敲,史密斯胸部停球凌空勾射,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门内。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能够在主场首次亮相就进球太好了,”史密斯说:“最后证明这是一个重要的进球,因为我们一直在渴望取胜,无论谁得分都不是主要问题,只要我们能够取胜。”

  主帅弗格森终于摆脱了上轮兵败斯坦福德桥的郁闷心情,但他在赛后认为控制比赛的曼联应该扩大比分赢得更轻松一些。弗格森在赛后说:“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表现。我们保持进攻,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我们应该攻入第三球,就轻松一些。他们得分之后看到一些生机,但我们很公平地跑完了时间,我们控制了局面。”

  弗格森也很高兴本场最佳史密斯的表现,“他所做的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他对于任何后卫都是麻烦事,今天他表现得太出色了。他在这里同马克-休斯有些相似,进球也有几分像马克-休斯的进球,一个复制品。”葡萄牙在奥运男足赛中的出局使得C-罗纳尔多将很快回到曼联,弗格森也期待葡萄牙边锋的回归,但对于下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弗格森说:“如果我们能够保持今天这样的表现,我们将没问题。” (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