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拯救“斑马”要靠“美洲狮” 埃莫森迅速征服尤文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3:33 体坛周报

  作者: 彭雷

  记者彭雷报道 与瑞典尤尔加登队的比赛,尤文图斯的新阵型433明显还不顺畅。相比之下,尤尔加登的攻防都很合理,在体能有保证的情况下,同样是433阵型的尤尔加登局部人数总是占据优势。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上半场补时阶段,塔奇纳迪禁区内背后铲倒了阿纳恩,约翰松主罚命中,1比0。下半场刚开场不久瑞典人将比分优势扩大。在赞布罗塔马上为尤文扳回一球后,卡佩罗此时做出调整,由奥利维拉顶替塔奇纳迪出场,他在右路的活动成为尤文图斯扭转败局的一个关键。

  第59分钟,正是奥利维拉右路传中,埃莫森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将球打入大门后角,帮助尤文图斯挽回了败局。而这个进球也是埃莫森代表尤文的第一个进球,也是巴西人首次在阿尔卑的比赛中亮相。

  埃莫森是本场比赛中尤文图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上半场第38分钟他的头球攻门是尤文前45分钟唯一一次射门。再次打满90分钟的埃莫森10天前才刚刚抵达都灵,立刻成为了卡佩罗球队中场的核心人物,与费内巴切和切塞纳以及莫雷蒂啤酒杯的比赛中都是绝对主力,表现也是非常出众。当尤文图斯刚刚进场时,当广播中宣布埃莫森的名字时,看台上的尤文球迷立刻大声欢呼着“PUMA!PUMA!(美洲狮)”,这是球迷们对埃莫森的爱称。

  赛后埃莫森说:“我们必须尽早调整好状态,这不是真正的尤文图斯,结果也不是我们预先期望的。比赛过程是非常艰难的,他们防守非常严密,而失利对我们来说是不公平的,甚至比赛结束前我们还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为3比2。我相信我们还有时间进行改善和提高,两三周内我们的场上节奏将可以得到加快。”

  很多媒体总是将埃莫森的到来和卡佩罗入主联系在一起,对此埃莫森并不赞同:“教练有他的选择,我也做了自己的选择。事实上当我同意加盟尤文图斯的时候,卡佩罗依然还是罗马的主帅。现在没有必要再谈论过去,我已经加盟了尤文图斯,这就够了。我希望能在这里赢得一些,其他的我不感兴趣。冠军联赛我有信心,因为尤文图斯的性格就是不到最后不言输,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会好好准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