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埃莫森救主尤文险平 杰拉德2球力助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欧洲冠军杯预选赛第3轮第1回合先赛6场。尤文图斯在主场先失两球的情况下,凭借特雷泽盖与埃莫森的进球2比2逼平瑞典杜尔加登。利物浦客场2比0击败奥地利格拉兹,队长杰拉德包办了2个进球。另一支前欧洲冠军本菲卡主场1比0小胜安德莱赫特。流浪者客场1比2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基辅迪那摩主场1比2负于土耳其特拉布宗,希腊萨洛尼基主场1比2负于特拉维夫马卡比。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尤文图斯主场2比2平瑞典杜尔加登,第2回合必须客场获胜或打出2比2以上的平局才能晋级。这是卡佩罗执教尤文的首场正式比赛,也是尤文首次参加冠军杯预选赛。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因伤缺阵,泽比纳停赛。图拉姆回到了右后卫位置,小将布拉西顶替卡莫拉内西。皮耶罗与米科利、特雷泽盖组成三叉戟。

  阿尔卑球场大雨如注。开场后,尤文没有走出近期热身赛比较低迷的状态。前4分钟内,布冯就奋力作出两次扑救,他先是扑住了孔查的抽射,接着神速地托出了斯滕曼的头球。尤文首次进攻来自米科利,他的右脚外脚背冷射被门将得到。随后他又给特雷泽盖做球,但法国人没有处理好。最有威胁的队员还是赞布罗塔,他在左路的突破接连赢得任意球机会。

  虽然尤文的进攻有所起色,但后防线还是不断受到瑞典冠军的侵扰。海森的射门经过折射后险些进门。第30分钟,海森的头球被斯滕曼捅进门内,幸亏助理裁判明察秋毫判定越位在先。第32分钟,布拉西蹬踏卡尔松,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不知疲倦的赞布罗塔赢得角球并亲自开出,埃莫森头槌被门将单手托出,这也是尤文上半时最佳机会。第44分钟,布拉西小角度抽射,门将倒地封出远门柱。但就在补时阶段,塔奇纳迪禁区内铲倒阿宁,约翰松主罚点球首开纪录,尤文0比1落后。

  下半时开始1分钟,瑞典人出现防守失误,但塔奇纳迪没有抓住机会,此后尤文却再失一球。第49分钟,海森在禁区内与阿宁配合,小角度抽射打进远角,2比0。尤文马上还以颜色。第50分钟,赞布罗塔在禁区边缘射门,特雷泽盖在门前6米处截球转身扫射入网,将比分扳为1比2。

  特雷泽盖的进球提升了尤文的斗志,攻击力更强的乌拉圭小将奥利维拉换下塔奇纳迪。第54分钟,米科利突入禁区倒地之后瞅着主裁判,但主裁判只是叫米科利赶快起来。第56分钟,尤文打出流畅配合,图拉姆把球送到禁区边缘,但埃莫森右脚打飞。第59分钟,新加盟的巴西人终于没有再错失机会,奥利维拉传出弧线球,埃莫森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进大门右侧,2比2。这也是埃莫森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为尤文建功。

  尤文在大雨中攻势更猛。米科利有些兴奋过度,他踢倒卡尔松而被出示黄牌。第62分钟,表现活跃的奥利维拉传球,皮耶罗回敲,米科利第一时间起脚,却被门将奋力化解。第64分钟,特雷泽盖没有拿住米科利的直传。由于场地积水增加,比赛节奏慢了下来。卡佩罗作出让人意外的换人,皮耶罗与图拉姆双双下场。萨拉耶塔的出场使尤文场上的乌拉圭人增加到3名。布冯出击解围时踩在球上摔倒,所幸没有造成失球。最后时刻,特雷泽盖巧妙挑射入网,但被判越位。

  尤文图斯(4-3-3):布冯/图拉姆(82'比林德利),蒙特罗,莱罗塔列,赞布罗塔/布拉西,塔奇纳迪(52'奥利维拉),埃莫森/米科利,皮耶罗(80'萨拉耶塔),特雷泽盖。

  利物浦客场2比0击败奥地利双冠王格拉兹。新帅贝尼特斯把欧文放在替补席上,始终没有让他出场,这似乎印证了欧文可能转会皇马的报道,因为欧文如果在本轮出场,将失去代表其他俱乐部参加本赛季冠军杯的资格,从而导致其身价下跌。何塞米首次代表利物浦出战正式比赛,占据了右后卫位置,芬南推到了前卫线。

  开场后,利物浦控制了局势。第3分钟,芬南开出任意球,海皮亚头槌攻门被门将单手托出横梁。第12分钟,杰拉德中圈斜传撕开防线,巴罗什获得单刀机会,如果放在欧洲杯上,捷克人或许可以轻松叩关,但这次他的低射却打在门将腿上。第22分钟,科威尔左路突破,停球转身回敲给哈曼,哈曼横传给杰拉德,杰拉德在门前20米处射进左上角,利物浦1比0领先。

  此后,利物浦错过了几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下半时,杜德克的大门仍然没有受到威胁。西塞发挥了他的速度优势,但他的低射打在门将身上。第66分钟,杰拉德将球打进,但主裁判认为西塞倒钩时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70分钟,芬南开出角球,巴罗什头球被门将飞身化解。第77分钟,杰拉德从本方半场策动进攻,西塞边路拿球传给中间的科威尔,杰拉德右路大步流星插上,在对方紧逼下底射入网。

  利物浦(4-4-2):杜德克/何塞米,卡拉格,海皮亚,里瑟/芬南(85'波特),杰拉德(80'沃诺克),哈曼,科威尔/巴罗什(73'迪奥),西塞。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