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用光头顶替“金头” 扬克尔下赛季加盟凯泽斯劳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3-2战胜沃尔夫斯堡后凯泽斯劳滕俱乐部对外公布了他们将在下个赛季首先引进的两名球员。首先是卡斯滕-扬克尔,这名前国脚同意甲球队乌迪内斯的合同本赛季末后到期,俱乐部为了弥补克劳斯的离开同这名曾33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前锋签了为期3年的合同。同样另一位自由转会而来的球员是狄纳莫萨格勒布的24岁中场球员米基奇。他的新合同到2006年6月30日。这两宗转会于周末经监督委员会批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主教练亚拉对于俱乐部引援的做法表示赞同,由于克罗斯和洛克文茨都将转会,俱乐部应当在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

  对于此次转会扬克尔说:“我一定要重返德甲!”他曾在科隆和拜仁共效力148场进49球。

  “在这之前我同凯泽已有了长时间的接触,俱乐部非常希望得到我,同时我也认为我的风格也适合球队。”同时他也希望,当时他在拜仁时同“红魔”的一些矛盾能够消除。“当时的情形是由于比赛中的妒忌造成的。对此我已通过媒体向球迷们道歉,另外我会加倍努力,以感谢球迷能够给我一次机会。”

  “只有当我能在球队中站稳主力位置,我才会重新考虑重返国家队的问题,另外我坚信凯泽斯劳滕肯定能保级成功。”这名身高1米93体重93公斤的强力前锋表达了自己对将来的愿望。

  (中国德迷联盟 sebastianwu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