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凯泽斯劳滕几近堕入降级深渊 红魔离崩溃还有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8:13 《足球》报

  记者艾文门兴报道终场哨声终于响起,维泽慢慢地靠着门柱坐了下来,双眼充满着痛苦的回忆: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他六次被对手攻破了大门……这是上周末的德甲赛场上的一副景象。

  昔日的“红魔”凯泽斯劳滕目前只积28分,仅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过柏林赫塔暂时列在保级区之外。但他们的处境却比柏林严峻得多:过去4场比赛只得1分,打进4个球,失球却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达到了13个。球队一旦降级,严峻的经济危机所带来的后果是俱乐部难以承担的,他们甚至无法通过乙级联赛的预算案,将直接落入丙级联赛。

  俱乐部老将马绍尔现在担任主席耶吉的助理,对球队有深厚感情的他已经对前队友们完全失望了:“现在这支球队看起来完全没有前途。”

  客观上主教练也面临人员上的巨大困难,国脚克洛泽膝盖受伤,斯福扎、勒姆比、格拉莫齐斯等都是伤员,林孔由于私人原因自己跑回了巴西老家。再加上此前格雷次放弃的亨根、安方等三名球员,现在可用的人寥寥无几。

  就连球员自己都不看好俱乐部的未来。克洛泽早早地签约不来梅,起了“表率”作用;队长纳夫斯不甘人后也已经与波鸿达成了转会协议。波鸿人还在与捷克前锋洛克文茨眉来眼去,一支人心已经散乱的球队打出目前的水准也就丝毫都不奇怪了。

  最痛苦的是维泽,作为年轻一代最杰出的德国门将,不来梅、斯图加特都对他深有好感,他也希望能够有更好发展的机会,但是对于培养他成长的凯泽斯劳滕却有割舍不下的感情。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之后,年轻的维泽表示:“只要俱乐部需要我,我会一直留在这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