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绯闻女友拍摄性感挂历 维埃里穿新鞋走老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米兰消息,国米前锋维埃里2002年因为未婚妻卡纳莉斯为《MAX》拍摄2003裸体挂历闹情绪,三次分分合合,如今两人虽然藕断丝连,但已难续前缘。而巧合的是,维埃里绯闻女友塞雷多娃成为《MAX》2005年挂历人选。

塞雷多娃性感组图

  在《MAX》历史上,销量最大的是前年“罗马教母”意大利著名影星费里莉的版本,达75万份;超级影星贝鲁齐、锡耶纳前锋文托拉妻子有着印尼血统的美女鲁耶特、小因扎吉前妻超级模特马库琪、卡纳莉斯的挂历都是发行50万本,而这次《MAX》主编博纳尼选择了捷克美女塞雷多娃,据称发行量将超过历次发行,目标市场覆盖整个欧洲。

  说起这个塞雷多娃,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曾与其有过短暂激情,克鲁尼对他的评价是,“世界上最迷人的女人”,而维埃里也曾公开表示,要找女友,就找塞雷多娃这种类型的。塞雷多娃1978年3月21日出生于布拉格,20岁的时候参加了捷克小姐评选并获得亚军,如果不是电脑计算错误,她本可以获得冠军而参加环球小姐大赛。之后塞雷多娃就来到了米兰开展事业并迅速走红,成为意大利娱乐圈有名的艳星,并登上了时尚杂志《GQ》的封面。

费里莉性感组图

  塞雷多娃还差点让维埃里和因扎吉这对好朋友打起来,去年7月维埃里生日宴会上没有见到未婚妻卡纳莉斯的身影,两人分手再所难免,伤心的波波强颜欢笑,宴会期间与丰塔娜、阿莲娜-塞雷多娃等美女痛饮狂欢,而完全不顾好友大因扎吉的感受,要知道,这两个女人都曾经与因扎吉有过亲密关系。宴会之后,因扎吉本来要开车带走阿莲娜-塞雷多娃,却看到这位捷克美女坐进了维埃里的跑车……

卡纳莉斯与维埃里性感组图

  在意大利发展的模特女星都喜欢与球星拉扯上一点关系,在注重身体的亚平宁,如果能登上排名靠前的时尚杂志封面则对提高人气更为有利,而最有效的武器则是成为新一年挂历的主角。卡纳莉斯本来是意大利一个小明星,但是因为维埃里,因为《MAX》裸体挂历,如今的名气甚至超过了影星贝鲁齐,不得不令人感叹不已。塞雷多娃自然也深谙此道,她曾表示维埃里是意甲最帅的球星,而后又表示她与波波只是普通朋友,她不会背叛男友艾德-科斯塔。

  维埃里最近与国米主帅扎克的矛盾难以化解,而场外生活也走到十字路口,人们时常看到波波与卡纳莉斯一起在米兰街头遛狗,而夜色中的米兰迪斯科舞厅中,塞雷多娃又与波波缠绵……

  (贝尼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