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维埃里找回拉齐奥时代情人 拉丁艳星性感诱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22:06 新浪体育
拉丁美人马尔科妮

  新浪体育讯 1月28日米兰消息,维埃里的生活中究竟有多少女人,即使是意大利最职业的狗仔队,也无法给出准确的数字。就在意大利报纸最近热炒维埃里在米兰时装周期间与捷克模特塞雷多娃、与英国名模坎贝尔重温旧情的时候,人们却发现维埃里找回的真正老情人是意大利电视艳星卡罗琳娜-马尔科妮!

  马尔科妮身高1米73,褐色头发,蓝色眼睛,具有拉丁美人特有的诱惑魅力,其出色的身材远胜维埃里前未婚妻卡纳莉斯。马尔科妮出生于加拉加斯,父亲是委内瑞拉外交官,马尔科妮很小就来到意大利,并很快成长为意大利电视圈有名的艳星,在很多电视节目中以其魔鬼身材吸引众多观众。

  早在维埃里与卡纳莉斯2001年相恋之前,维埃里就与马尔科妮结识。那还是在维埃里效力拉齐奥的时候,马尔科妮经常在罗马拍片,晚上也喜欢去迪斯科舞厅和酒吧与职业球员找乐子。而在认识维埃里之前,马尔科妮还与尤文图斯很多球星有染,她曾公开表示最喜欢当时效力于尤文图斯的因扎吉

  维埃里在2003年短短12个月里就突破了12个女人,情场上的成功率决不低于他在球场上的进球率。从英国模特坎贝尔开始,然后是澳大利亚模特凯莉、德国第一名模海蒂-克鲁姆、巴西模特莱萨,电视美女桑特蕾莉、捷克模特塞雷多娃、电视美女马索拉、主持人瓦伦蒂娜-佩斯……

  维埃里因此被意大利小报戏称为美女星探,而熟悉他的教练都说,最好别让他来我们队,要不然队友都被他带去大跳迪斯科,夜夜寻找美女狂欢,这球没法踢了。(贝尼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