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蒿俊闵切尔西试训成功 个人能力在年龄段非常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5:4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通讯员纪强报道:按照事先的计划,试训切尔西俱乐部的湖北籍球员蒿俊闵本应于当地时间24日起程回国,但由于机票紧张,蒿俊闵与其经纪人高琪回国的时间将被推迟到28日左右。

  昨晚,记者与在伦敦机场等候机票的高琪联系上。他介绍道:“蒿俊闵在切尔西两周的试训应该说比较成功,我个人对他留洋的前景比较看好。”切尔西俱乐部在给蒿俊闵制
定训练安排时,把两周时间一分为二。第一周,蒿俊闵随俱乐部U17组训练,俱乐部派专门的技术官员对他全程跟踪,如果考察通过则在试训的第二周(也就是上周)将蒿俊闵上调到预备队一队继续试训。虽然蒿俊闵今年刚满17岁,和U17预备队的队员们年龄相当,但他的个人能力在U17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中显得较为突出,无论是盘带还是身体对抗均处于上风。考察蒿俊闵的俱乐部官员随即通知蒿俊闵随切尔西预备队一起训练。

  进入预备队试训后,且不说切尔西队中养伤、调整的主力球员,即使与那些“准一线队队员”相比,蒿俊闵在身体对抗方面能力差的问题就凸现出来。不过,蒿俊闵还是试训中展示了自己个人技术好的一面。最近两天,切尔西俱乐部将会给蒿俊闵一个大致的评估,并确定是否签下蒿俊闵。

  昨日,从天津泰达俱乐部传出消息,该俱乐部将放弃以往年轻球员出国留洋“只租不卖”的原则。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如果蒿俊闵此次试训能够得到认可,那么泰达方面希望切尔西下一步能和泰达俱乐部商讨一个以引进蒿俊闵为核心,同时包括两家俱乐部间交流、继续为年轻球员海外试训开辟通道等内容的‘一揽子计划’。”

  不过,蒿俊闵能够留洋成功还牵扯到武汉市足协方面。蒿俊闵的父母也表示:“只要孩子能踢上球,比什么都好,希望各方能给孩子一个好的环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