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战车遭遇钻心之痛 谁为日耳曼军团收复失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8:31 《足球》报

  记者高楠勒沃库森报道伤病风暴又一次在大赛来临前席卷了德国国家队,2002年世界杯前倒下的都是后卫和中场,今年欧锦赛之前遭殃的则是锋线。三月底,克洛泽的右腿膝关节内韧带部分撕裂,当时诊断结果是需要休息五周才能重新开始训练。本周一,沃勒尔又收到了两条足以令他昏厥的消息:劳特和库朗伊在上周日的联赛中同时受伤。

  劳特彻底告别欧锦赛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沃勒尔对慕尼黑1860糟糕的战绩和教练的更迭丝毫不感兴趣,他在意的只是头号前锋劳特。劳特在1860主场对汉堡的第18分钟受伤下场,第二天慕尼黑1860官方就正式宣布,劳特左脚掌骨骨折,至少要休息六周,已经彻底对本赛季说拜拜。德国队的欧锦赛23人大名单将在5月底确定,即使劳特到时候彻底恢复健康,沃勒尔也很难对他的状态进行考察,因此沃勒尔只能放弃劳特。

  不能参加欧锦赛对于劳特当然很遗憾,值得安慰的是只要他如期在六周之后重返赛场,就不必在电视机前眼睁睁地看着别人在场上冲杀。U21国家队主教练斯蒂利克保证,如果沃勒尔不带劳特去葡萄牙,他就一定能出现在德国本土5月27日开始的欧洲青年锦标赛上。

  库朗伊一场虚惊

  劳特目前只是国家队锋线上一名理想的替补人选,斯图加特的库朗伊才是沃勒尔心目中的绝对主力。库朗伊在最近四场比赛中保持每场进一球的进球率,就在沃勒尔为库朗伊恢复神勇而兴奋的时候,突然获悉:库朗伊受伤———左膝半月板开裂。

  库朗伊的伤足以引起全德国球迷的恐慌,《图片报》更是耸人听闻地说:“最乐观的结果是库朗伊暂别赛场两周治疗伤势,最坏的结果是库朗伊必须接受手术治疗,然后长期休养,必将错过欧锦赛。”

  还好斯图加特官方网站在几个小时之后就登出关于库朗伊伤势的最准确消息。上周六赛后,库朗伊感到左腿有点疼,经过队医朗克检查发现他左腿的半月板上出现了很轻微的开裂,这道开裂很可能是上上轮斯图加特和法兰克福上半场进行到20分钟时库朗伊被对方侵犯造成的。马加特说:“我们的队医将为库朗伊进行保守治疗,我可以保证凯文本周六会出现在汉诺威的球场上,并且继续进球。”周日缺席了训练的库朗伊本人的表态给沃勒尔吃下一颗定心丸:“我的伤势不严重,甚至不用休息,周二我就会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

  谁会成为幸运儿?

  沃勒尔要带上六名前锋去葡萄牙,除了受伤的劳特,毫无争议的人选只有库朗伊和克洛泽,此外为汉诺威96攻进9球的布尔达里奇最近也得到了舆论和球迷的支持。博比奇和诺伊维尔两员老将在俱乐部的日子不好过,可是沃勒尔很可能继续招两员老将入国家队算作对他们昔日功劳的安慰奖。而剩下的一个原属于劳特的名额给谁呢?罗斯托克的马克斯、多特蒙德的甘比尼奥、科隆的波多尔斯基和沙尔克04的汉克、德鲁拉都有可能成为最后的幸运儿。四员小将中汉克是U21的绝对主力,目前更注重积累上场比赛的经验,对国家队的板凳兴趣并不大。俱乐部队友,18岁的德鲁拉非常谦虚地认为自己的资历还不足以担当国脚。

  多特蒙德的甘比尼奥的态度若即若离:“我还是希望为意大利效力,如果德国队先邀请我,我也会考虑。”波多尔斯基则一再主动请战:“不管是参加国家队还是U21队,我一定要参加欧锦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