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首粒进球惊现“流水魔术” 枪手获誉华丽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7:32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华丽的阿森纳、行云流水般的地面配合,这种标志性的枪手风格在同利兹的比赛中再次得到了展现,5比0狂胜归功于亨利不可思议的爆发,但首开纪录的一球却是阿森纳全队眼花缭乱配合的结果。

  第6分钟,皮雷的一脚弧线推射撕开了对手的网窝,但在这次致命的起脚之前,枪手们的配合却不得不令人拍案叫绝。当时,亨利在中路拿球策动,接应后直传给前场右路的维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尔托德,后者回敲中路,博格坎普随即一脚轻推,结果对方的防线便在瞬间分崩离析,皮雷所要做的只是顺势轻轻一推,此前队友们的配合为他创造了这次再好不过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精妙的四人配合中,所有人都是一脚出球,从亨利的直传到博格坎普手术刀般的直塞,皮球在四个人间往返运动不曾停留,英国的电视评论员在观看慢镜头重放时情不自禁的数着传球出脚的次数,随即带着赞叹得出结论,这就是“阿森纳式的进攻”。

  实际上,阿森纳在比赛中所获的点球也是流畅配合令对手忙中出错,第33分钟,博格坎普在中路接球后趟给禁区内的维尔托德,后者身形晃动间突然用脚后跟将球一抹,博格坎普心领神会接球直趟入禁区,结果,杜贝利慌乱中手臂触球,被判罚极刑并由亨利一蹴而就。

  利兹主帅格雷显然也被对手的流畅所折服,赛后他居然抛开胜负谈起了阿森纳的观赏性。“他们踢得才华横溢,赏心悦目,当然今晚对我来说没什么可享受的,不过我还是喜欢看他们的比赛。我的球员们意识到,他们在和最好的一支球队作战,实际上在中场的时候,我就告诉他们下半时只能为荣誉而战。他们踢球的方式展示了两队间实力上的鸿沟,你无法再找出一支球队来和他们比较,他们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队。”(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