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兰体育报曝光尤文新后卫13候选 豪华名单遍布超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费拉里到斯奎拉奇,从卢西奥到萨穆埃尔,由于本赛季尤文图斯这条老迈后防线表现实在是太差劲,一直以来围绕着尤文图斯引进后卫的新闻就没有停歇,究竟谁才是尤文图斯最中意的新后卫?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列出了莫吉意向名单上的全部后卫名字,长长的名单一共达到了11人,这其中有一些是报纸上从未报道,俱乐部一直“暗箱操作”的,而一些意大利媒体经常与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的名字,反倒没有在这份名单之列。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莫吉的这份名单中并没有媒体爆炒的费拉里、卢西奥、斯奎拉奇、埃瓦,倒是费拉里的队友博内拉在名单中占据了一个显著的位置,阿根廷人萨穆埃尔,法国人梅克塞斯都在这份名单当中,但应当说,这两个重量级的球员加盟几乎已经没有可能了,对于梅克塞斯,欧塞尔的主教练居伊-鲁表示:“梅克塞斯受到了很多欧洲大牌球队的追逐,这其中将去尤文图斯,但他最终将去利物浦。”几乎是与此同时,萨穆埃尔也以不愿以罗马为敌为由,断然否认了加盟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可能性。

  莫吉的名单除了上述三人之外,还有拉齐奥的右后卫奥多,圣洛伦佐的罗德里格斯,阿贾克斯的捷克国脚格里格拉、巴黎圣日尔曼的阿根廷国脚海因策,乌迪内斯的克罗尔德鲁普,这五名球员是尤文图斯曾经在不同的时期追逐过的球员,也是球队的长期目标,这其中,罗德里格斯、格里格拉、克罗尔德鲁普和海因策都是26岁以下,奥多也是在当打之年,相比之下,奥多和罗德里格斯、克罗尔德鲁普加盟的希望更大一些,而海因策和格里格拉与尤文图斯之间的故事,要追溯到去年夏天了。

  其中,还有一些从未与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的名字。这其中包括阿森纳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葡萄牙里斯本竞技的后卫贝托,以及多特蒙德的左后卫梅策尔德。

  这是《米兰体育报》提及的11个名字,此外,《米兰体育报》表示,莫吉手中的是一份13人的名单,剩下的两个名字是谁呢?前面提到的费拉里、卢西奥、斯奎拉奇、埃瓦,包括此前公开透露自己有可能去尤文图斯的意乙梅西纳队的27岁左后卫帕里西,都有可能在这份名单上。当然,莫吉不可能把13名后卫都搬到尤文图斯,但如此的阵势,足以预示着尤文图斯今夏将迎来一场防线大革命。

  在队内的后卫当中,比林德利、莱罗塔列肯定留下,赞布罗塔下赛季可能回到中场,老迈的费拉拉将逐渐淡出,蒙特罗和尤利亚诺肯定要走人,图多尔则是可能走人,皇马正在引诱着图拉姆,但法国人表示自己要履行完与尤文图斯的合同,事情最终会怎样还不好说。要想实现人员上的平衡,尤文图斯将引进3--4名后卫。

  在后腰的位置上,莫吉得到了好消息,尽管佩罗塔的加盟还没影,不过德尚钦点的头号目标,索肖的年轻后腰佩德雷蒂已经表示:“今年夏天我将95%离开索肖。”如果德尚确定要入主尤文图斯,佩德雷蒂多半会和他一起前往都灵。(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