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沙尔克之旅艾尔顿预谋变卦 撕毁合同留在不来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6:3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晶报道夏天,艾尔顿就要离开不来梅转投沙尔克的门下了,本来去沙尔克是为了有机会参加欧战,但现在看来,不来梅除了基本夺冠外,参加冠军联赛更是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在不来梅他拥有荣誉、尊敬和机会,那么去沙尔克的意义何在呢?

  在最近电台的一次访谈中,艾尔顿有意无意中吐露了对沙尔克04的所在地盖尔森基兴和整个鲁尔区都无法产生好感:“我现在听到的关于盖尔森基兴的一切都很糟糕,那个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方既不是非常的美丽,也不能提供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甚至也不能给年轻人更多的乐趣。”艾尔顿甚至还提出一个大胆的设想:“也许我可以生活在美丽的不来梅,而仅仅去沙尔克踢比赛……”

  事实上,艾尔顿对不来梅的感情已经非常深厚了:“我希望能够在不来梅结束我的欧洲足球生涯。”这个观点艾尔顿已经不止一次表达过了,就在他秘密签约沙尔克的消息被曝光之后,他就向球迷解释:“我的内心还是最爱不来梅的,我希望2006年之后仍然回到不来梅,结束我的欧洲足球生涯。”

  艾尔顿会撕毁自己一手签下的合同吗?现在看来并不现实,而且不来梅已经重金收购了克洛泽作为艾尔顿的替补,在生米煮成熟饭的情况下,艾尔顿追悔莫及也没有用了。好在未来的东家、沙尔克04的经理阿绍尔并不介意巴西人的三心二意,相反对此表示了理解:“他真的那么说了嘛?看来艾尔顿是一个疯狂的人,不过只要他来到这里的酒吧就立刻会改变他现在的看法。但是首先他得打消在不来梅和沙尔克之间往返的念头。”未来主帅海因克斯的话不知道是讽刺还是理解:“他现在一心想着夺冠,是不是有点过于激动了。”

  沙尔克的官员知道了艾尔顿的想法后立刻发表声明:还没有人说过这里不好呢,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向艾尔顿展示这里美好而人性的一切。“

  不过尽管沙尔克方面在力图描述那里美好的东西,但艾尔顿和沙尔克04的同床异梦已经不可避免了。但一切又很难说,也许善变的艾尔顿到了沙尔克又会说,盖尔森基兴真是太美好了,我想在这里结束欧洲之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