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艾尔顿挽救不来梅20秒耻辱 “法国德比”黯然中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5:15 《足球》报

  驻德国记者艾文报道“我们希望早早进球摧毁对手,弗赖堡肯定会防守得非常严密。”不来梅主帅沙夫在迎战弗赖堡的时候信誓旦旦地说。然而人算不如天算!真正强攻快速取得进球的恰恰是客队弗赖堡:萨努本想传球给里希特,不料却鬼使神差地传到了边卫克鲁普克的脚下,克鲁普克虽然不是射手,但他13米外看见空隙便毫不犹豫地起脚射门,皮球与赖因克擦身而过,落进了不来梅的球网中,而此时秒针刚刚跳动了20次!这是本赛季最快的一个进球,由从未在联赛中进过球的克鲁普克所创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最后还要看艾尔顿

  主场作战的准冠军队仿佛被打蒙了,2分钟之后,活跃的克鲁普克轻松地晃过了联赛最佳中卫伊斯梅尔,9米处再次从容起脚,赖因克扑出之后,维利又得到了补射的机会,遗憾的是这一脚他打偏了,但是不来梅后场的混乱已经非常明显。

  尽管不来梅的后防线在最近的一段时间状态中有下滑的趋势,但他们强大的火力是胜利的保证。在克鲁普克进球后18分钟,艾尔顿再次像人们所期望的那样将比分扳成了平手,利斯泰什中场精妙的直传球塞到了克拉什尼奇的脚下,克拉什尼奇轻易地击败了后卫迪亚拉,传给巴西人,艾尔顿所要做的只是在球门前6米处将球送入大门。这是巴西人本赛季打入的第25个进球,克罗地亚人克拉什尼奇的第11次助攻,两者都是联赛的头把交椅。

  对于迪亚拉来说这是非常不幸的,赛前他曾经表示:“我们必须注意力高度集中,艾尔顿总是很有威胁,我们可能有两三个机会,我们至少将抓住一次,这就足够了。”他的话只说对了一半,队友把握住了机会,但是他的失误却葬送掉了球队在困难的情况下建立起来的优势。

  两个法国人都有问题

  但前锋的高超技艺也掩盖不了中后场的不力,队伍中的两个法国人最近状态都有些问题。伊斯梅尔领衔的后防线在对斯图加特时连失4球已经是一个不好的兆头,而本场比赛法国人注意力不集中更轻易地被克鲁普克所欺骗,创造了赛季最快进球。自从不来梅决定正式从斯特拉斯堡引进他之后,伊斯梅尔就开始有所松懈。

  伊斯梅尔有主观的原因,而他的同胞米库则完全是受困于对手。每一支球队都要牢牢地盯死这个不来梅的中场核心,而弗赖堡派出的就是队中最有威胁的巴耶拉莫维奇。

  米库最近日子过得一直不顺,随着代斯勒的复出拜仁要收购他的传闻也逐渐烟消云散,来自英格兰的邀请并没有显露出什么诚意,可是俱乐部反而开始计划起卖掉他的后事了,巴斯图克的加盟就差阿洛夫斯的最后确认,

  好在领头羊不来梅依然保持着自己18场的不败,沙夫只经历了惊魂20分钟。但在这场平局之后拜仁趁此机会追回了两分,不来梅还不能确保最后的冠军归属,而米库和伊斯梅尔的状态不佳又让球迷开始担心起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