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拉普两个电话都会打 意大利队需要巴乔更需马尔蒂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31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在意大利众多教头中,只有特拉帕托尼以教练身份分别在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赢得过联赛冠军。意大利德比后,国家电视台足球主题节目邀请他作为嘉宾。当他在悠扬的音乐声中神采奕奕走进播音室时,现场一片掌声。

  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已夺冠无望,因此大家对特拉帕托尼的问题集中在国家队方面。尤文图斯战绩不佳,但特拉帕托尼表示他并不担心,因为布冯此役扑救了不少好球,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莫拉内西也是表现突出的球员,至于皮耶罗要看伤后复出的情况。

  这时维耶里出现在电视画面上,大家对他最关心的问题是明年是否转会尤文图斯。维耶里强调说,他与国际米兰还有两年的合同,在此之前他希望留下。特拉帕托尼则对维耶里的前途没有什么兴趣,他在播音室对圣西罗球场的维耶里慈爱地说:“Bobo,记住,联赛结束时要有个健康的身体。”维耶里笑着连连点头。特拉帕托尼随后解释说“我们在世界杯的失利,与许多球员受伤有关。这次的欧洲杯,我希望主力球员身体个个都健康。”

  专题节目播放了这轮比赛画面,巴乔美妙的任意球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布雷西亚主教练德比亚西通过录像呼吁让巴乔参加4月28日对西班牙的友谊赛。特拉帕托尼表示,他会给巴乔打电话,如果巴乔身体好而且同意,参加这场比赛没有问题。谈到电话,记者问准备何时打给马尔蒂尼,特拉帕托尼说,他与马尔蒂尼有约在先,欧洲杯前他肯定打,但愿马尔蒂尼会重返国家队参加欧洲杯比赛。

  这时《罗马体育报》主编沃卡莱利提问说,马尔蒂尼比巴乔大一岁,为什么巴乔只能参加一场告别赛,而马尔蒂尼却可以参加欧洲杯﹖特拉帕托尼首先说,他曾在尤文图斯担任巴乔的教练,两人之间决无问题。然后进一步解释说,国家队中后卫缺人,莱罗塔列状态糟糕,卡纳瓦罗还在养伤,马特拉齐复出不久。特拉帕托尼还提到有趣的一点,即马特拉齐以凶狠著称,这类“杀手”往往给裁判先入为主的坏印象,暗示即使其状态良好也不能起用。

  特拉帕托尼指出,意大利前锋情况良好,特别是有“卡萨诺先生”。在对葡萄牙的友谊赛后,米科利进国家队的的呼声甚高。而只提卡萨诺,意味着米科利和迪瓦约参加欧洲杯的希望不大。特拉帕托尼还称,一般情况下,托蒂和卡萨诺将只上一个,即暗示卡萨诺将是托蒂的替补,两人不会同时出任前锋。事实上,这恐怕也是卡佩罗迫不得已的选择,如果有维耶里,卡佩罗也会让Bobo打中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